歡迎你們。♡。好喜歡看到你們來小舞的格。♡。
♥ 很高興在小舞的美妝世界見到你們 ♥ 各種產品會依每個人的膚質或是狀況不同~所呈現效果會有所差異,文章僅供參考唷^^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小舞嘴巴上一直說著要減肥減肥 因為成果展要來了~~

但是我還是抵擋不了美食阿.....

 這次通路王和60年的老店"漢坊"合作 推出點心的是吃活動

小舞當然是趕快報名參加啦 哈哈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總是離不開圍巾

圍巾也是冬天最好的朋友 當然穿搭時也不可少!

因為好姐妹的告知  所以小舞就參加了

【 I prefer ♥ Scarf 】圍巾創意徵文的活動

很開心的入選嚕!!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TIDEA 蔻迪亞 部落客部落客專屬好禮試用產品熱烈招募中!
專櫃品質 美麗價格 美肌由妳決定

歡迎年滿22歲以上的部落客,習慣使用保養品者;即可參加試用活動喔!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是常喝烏龍茶耶~

上次喝過方便的隨手瓶"三得利"之後

【Suntory 三得利】黃金桂烏龍茶、烏龍茶

這次又從通路王得到品嚐頂級茶飲的機會啦!

而這次的產品是由台灣創意市集推出的"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阿~看到招募的照片小舞都要尖叫了!

是...是...是.....草莓阿!!!!!!

這次通路王招募的體驗是【塔吉特】草莓多千層

當然這也是小舞第三次體驗【塔吉特】他們家的蛋糕嚕~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個午後的好時光阿~

今個兒...在小舞思考很久之後...

要來工商一下家裡的咖啡啦!!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不知道小舞家裡是咖啡批發的阿 XD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難得體驗彩妝品唷!

粉底液就是小舞這懶女人需要上妝時的最愛阿~~

這次也很開心的可以參予FG市調大隊中的【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市調

收到的是1ml的體驗品一包,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一包也是可以用上好幾天阿!!

原本說明說大約可以用3次,但小舞用了大約5次唷!!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