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小舞第一次拿到眼線類的公關品咧!!

(謎之音:你也沒多少公關品阿   我:  ......)

總之...就是NAF 請小舞試用的啦~

很感謝他們唷~雖是公關品小也會很具實的寫出感想的!!

(因為這產品真的好棒!我怕大家覺得我說假話)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小舞收到的【NAF】36H淚眼防水持久眼線膠吧!!

用的是信封寄來的產品~打開信封...

就可以看到用氣泡紙包的很好的產品嚕!!

DSCF0164.JPG 

氣泡紙真的是很好的發明耶...雖然比較不環保~可是很好防撞咧!!

(我偏題了...  =  = ")

好嚕~脫下氣泡紙來看看我們的實品吧~

DSCF0165.JPG

外表包裝實在是很有時尚PARTTY的感覺~

黑暗中的閃亮阿!!

上面的穿洞應該是方便掛於架上。

 

DSCF0167.JPG 

也因為背面是全日文~所以有附上中文說明的標籤貼紙!

 

 DSCF0171.JPG

不管正面背面...都可以看到36H耐久的超持久標語!!

 

DSCF0173.JPG

也因為背面是全日語的標明...

所以附有中文說明的標籤貼紙!

(很妙的是~雖然是全日語的說明...不過製造地區是台灣啦~~)

(所以...一起來愛用國貨吧 =ˇ= )

DSCF0170.JPG

貼紙上有點出使用的方法,還有貼心的小叮嚀...

最重要的是有製造日期唷!!

DSCF0175.JPG

跟著36H出現在前後包裝的還有~

防水、耐久、極細

DSCF0176.JPG

在正面的紙卡上~

點出NAF眼線膠的最大訴求與優點...

(小舞用我的破日語大約翻一下...不對的地方請指正我唷^^)

防水性強,長時間不易脫落

黑的顏色飽合持續

不暈染,防淚水

耀眼有光澤

有銀河的眼光(應該是有銀河般的亮眼吧)

(以上翻譯大約是小舞自己的解釋...)

 

總之~就是一款持久又防水不暈染、飽和度高的眼線膠嚕!!

DSCF0177.JPG

來跟小舞看一下外觀吧!!

拆開包裝大致可分為塑膠固定板、紙卡、NAF眼線膠、極細眼線筆刷

DSCF0179.JPG

塑膠固定板上貼有可愛的顏色標籤~

NAF出了2種顏色:極黑&銀黑

小舞拿到的就是極黑嚕!!

DSCF0180.JPG

產品如上~~有NAF眼線膠還有附的極細眼線筆刷(好用的尖細刷具阿~~)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大約在169左右

(有時會有特價139)

實在是一款很便宜的眼線膠阿!!

DSCF0182.JPG

這刷具有2個特點~

1.附有保護套

2.真的是很細的尖頭耶

小舞的手實在不怎麼聰明~所以我很愛這種尖細的筆刷

(也因為如此~我都買眼線液筆...)

(說出來不怕你們笑~ANF是我第一款的眼線膠^^")

(不過好再有極細刷具,我用起來超順手的!!)

DSCF0194.JPG

罐身的外觀是霧面玻璃~ 我愛

DSCF0195.JPG

整罐大約是10元直徑左右的大小...

我用1元當比例尺 哈哈

不過4g的容量還是可以讓小舞用到天荒地老了啦!!

DSCF0196.JPG

欣賞完外面就來看看裡面啦!!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貼心的封口~

這種厚泡棉體的封口,可以防止眼線膠乾化,很用心咧!!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打開後就把這封口丟掉阿...)

 DSCF0197.JPG

 

終於要打開看裡面嚕~~

小舞拿到的"極黑"

DSCF0199.JPG DSCF0203.JPG

 

附上的極細刷頭很好使用~

這款眼線膠蠻濕潤的,所以很好沾附,

不怕沾的一大坨...

DSCF0206.JPG 

小舞爬了一些文~發現如果你喜歡細眼線的,

就讓筆沾濕再沾眼線膠,這樣就可以畫出超級細的眼線咧!!

(內眼線就要用這招阿!!)

 

小舞在白紙上畫了一下...

(不過白紙比較沒有肌膚的潤澤,所以畫起來有些乾)

DSCF0208.JPG

 

如果試在手上就可以看出飽和的顏色啦!!

DSCF0210.JPG

當然~

不暈染就要做防水測試啦!!

小舞放在大水下沖20秒...

DSCF0233.JPG

沖了20秒完全沒事!!

我很能相信它可以持久36H~~

(本來我還畫大範圍想說可以沖掉一些咧^^")

 

最殘酷了來了!!

因為小舞愛揉眼睛~~

所以要搓揉加上大水沖!!

DSCF0242.JPG

再來個大水沖20秒還有我的搓揉~~

一樣!!  不‧暈‧染 !!

超強的阿~~這樣不管大哭、淋大雨、玩水、游泳...等等等~

一樣不會變熊喵耶 !!!!!!

 

這麼樣的防暈染~小舞很害怕不好卸除...

(我最怕的就是卸妝卸不乾淨阿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所以小舞做了卸妝的測試...

DSCF0244.JPG

噹噹!!結果是~

非常好卸除耶!!

使用一般的卸妝油就可以融化嚕~~

 

所有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一堆了,

連卸除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就要實際使用啦

先來看我這愛睡覺的眼睛...

 DSCF0215.JPG

小舞的眼形偏圓,眼尾還下垂...

說好聽一點是無辜~

如果說實在一點就是無神阿...

 

那麼我們就先用乾的刷頭沾【NAF】36H淚眼防水持久眼線膠 畫上

DSCF0226-horz.jpg 

如果使用乾的刷頭,畫出來的眼線較粗,

不過也就馬上有神!!

因為刷具的尖細...所以很好上手~

 

粗眼線較記得疊上一些眼影會較為柔和!!

DSCF0245-horz.jpg

疊上眼影之後眼睛就馬上放得更大了~~

 

小舞隔天再使用沾溼的刷頭試試...

DSCF0345-horz.jpg 

沾濕的刷頭畫出來的眼線就非常細緻~

所以很古典呢!!

(小舞愛這FU)

 

來比較一下NAF眼線膠的2種用法...

DSCF0344-horz.jpg 

客倌喜歡哪款就自個兒選用吧~

 

最後...小舞就要露出

素顏 VS. 妝後

 DSCF0213-horz.jpg 

有差很多吧....哈哈哈~

 

小舞總心得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NAF的眼線膠,

小舞一向手殘...所以很愛超細的眼線液筆!

(但眼線液筆很暈~~)

沒想到眼線膠也可以有極細的畫法~

而且多了不暈染的功能!!

 

眼線膠也很好沾取一點也不麻煩~

沾好之後只要在手背上順一下就ok了!

(如果你跟小舞一樣很懶~沾取的時候都順著毛,這樣沾附也很好用!!)

 

【NAF】36H淚眼防水持久眼線膠

當然是強調36h的持久~不過小舞沒上這麼久的妝,

但他的飽和色度跟不暈染確實讓我大大的滿意!!

(而且價格很可愛耶~)

 

如果你正在考慮買眼線的話~

不彷試試【NAF】36H淚眼防水持久眼線膠唷!!

 

覺得小舞寫的不錯  請幫我  推薦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