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保養或是試用品的文章咧^^"

這次從美學院得到可以試用【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的機會,

代言人是白白耶!! 他真的眼睛很大很可愛咧~

(胸部也很美阿...  我離題了!?   哈哈哈)

 

好吧~因為小舞的相機還沒有決定要買哪一款~所以還是一樣用我的視訊拍嚕!

(如果有什麼相機推薦請一定要跟我說阿~~小舞是偏愛富士的機款啦 不過其他的廠牌也可以參考唷!!)

阿阿...我又離題了= = "

 

趕快來看看這次拿到的產品吧 =ˇ=

圖片 002.jpg

3隻很可愛的【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

每一小隻有2.5ml~~就可以用很久了耶!!

用量的話~等等再說吧...

拆開信封就可以看到用氣泡紙包的非常好的小樣品,

真的包的很札實呢~需要用點力氣拆 哈哈

 

大家對於雅漾應該不陌生吧!?

話說很有名的礦泉噴霧就是殂他們家開始流傳的呢!

(沒錯就是粉橘色字的那罐阿...)

所以大多的產品主打都會依保濕會基底訴求,

就是小舞最喜歡的保養類啦~~

 

而這個【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不但可以保水,還兼有防曬的功用唷!

SPF12   PA++很適合在辦公室工作的水水們~

而【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的溫和配方連敏感肌的水水們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並且這個產品阿和資生堂合作~很讓人更加的放心唷^^

 

 圖片 003.jpg

試用的小管也做的很用心~非常好取用!

 

 圖片 004.jpg

質地很細緻,實品看起來比較偏橘,

因為細緻的粉末所以上起來不會有太多的妝感!

 

沒有什麼多餘的味道,也不會臭臭或是不好聞,

小舞覺得這味道很順鼻...不過基本上算是無味的唷!!

(所以我很喜歡 哈哈)

 

圖片 005.jpg

推開後呈現自然清透的感覺!

 

服貼感很不錯,也不怕會有浮粉的感覺,

粉末很細緻有薄透上妝起來很自然!

不過遮瑕度就比較沒有這麼強嚕~(話說有一好沒二好嗎?? 哈哈)

只是他呈現的自然清透妝感,小舞很喜歡~一點也不做作才是會讓大家喜歡的感覺嘛!! 

毛孔其實會稍稍被遮蓋掉的~所以也會讓臉變的比較乾淨明亮。

 

觸感很溫和,一點也不油不膩,又非常的好推展!

所以妝感很自然貼合~使用後很清爽不會感覺悶住這一點很中意呢^^

而且保濕度很好,不會到了下午就乾癢之類的~

小舞蠻推薦這款【雅漾】溫和清透粉底液給大家唷!!

 

最後的最後要跟大家說說為什麼小舞覺得用量很省...

因為一管2.5ml....我用了足足5天阿!!!

(而且小管內還有殘留一些的嫌疑 哈哈)

所以正品的30ml~換算下來很划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