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因為最近跟朋友去學肚皮舞~又剛剛好學到紗巾的部份,

雖然教室可以借紗巾,但朋友覺得還是自己買比較好,

有剛好想買比較專業的練習舞衣,

花蓮找了好久又找不到專門賣這類產品的店家,

所以就決定到網路上找!

 

比較了幾間,發現紗巾的價格都差不多~不含運費的價格都在100元左右,

所以當然我們就找了評價比較高又剛好有衣褲可以一起買的店,

結果收到的時候卻發現...我訂的紗巾顏色來的不對!!

而且褲子我跟朋友都買L號

我的剛好合身,但

朋友的卻足足大了至少1.5吋~2吋

跟賣家說了~他說可以換,不過我們寄去的運費要由我們負責,而他寄回來的要我們補貼20元

天底下哪有這樣的道理??

第一,錯的是他們...紗巾顏色寄錯了~當然來回運費都須由他們來付吧!!?

第二,我們褲子訂的尺寸也沒錯,是他們來的一件大一件小(不同顏色~我的是紫色,朋友的是黑色)

好~就算我們寄去運費自己負責,

也沒理由他們寄回的運費要由我們來負責一些阿!!

 

這件事情讓我真的很生氣,

居然有如此的賣家~

 

 

後來賣家打電話給朋友,

說紗巾的顏色沒有錯,是圖片色差的問題,

不過我拿我的紗巾比較給大家看 大家都覺得是寄錯了!!!!!

色差不會差這麼多的 = = "

 

為了證明~請大家幫我看看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13139295

(賣場網址...這是超級可惡的賣家!!!!!!  請大家拒買~~~)

 

小舞買的顏色是淺紫~~!!

她寄來的是亮紫(卻硬說他沒有寄錯)

 

   

 

11090513139295_113.jpg 

(↑↑↑ 這是賣場原圖...大家來比較看看到底想淺紫還是亮紫吧!!)

圖片 011.jpg 圖片 012.jpg

(↑↑↑這是我收到的顏色,小舞買的是淺紫!!!!!  他明明寄出亮紫卻說沒有錯~)

(圖片因為用視訊稍有色差...不過實體跟亮紫顏色是一模一樣的!!)

 

如此惡劣又不負責任的賣家!!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到露天拍賣的 "水噹噹雜貨舖" 買東西!!

 

而且朋友的褲子明明尺寸差很多,

卻說是出貨的時候他們熨燙沒有很久導致沒有縮水,

還要我朋友泡水褲子就會縮水了~

(那麼說來我的褲子洗後會縮水很多??)

不過我想也是推卸的說法,

真的褲子沒縮水一定會說我們有將褲子泡水所以不給退!

當然一些熟織布料的一些長輩也說這種料子不可能會縮水的!!

所以也沒有拿去泡水!

 

明天再看看有沒有更合理的說法吧!!

真是令人生氣的賣家!!

請大家不要再到露天拍賣的 "水噹噹雜貨舖" 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