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直想去做卻沒有機會或是為了什麼事情擔擱的事情,

小舞為什麼叫小舞阿?

因為我喜歡跳舞阿!!

沒錯~小舞可是跳舞跳了很多年,

從小小朋友的簡單舞步到芭蕾、民族、現代~

但是在上了國中之後斷了這一線,因為台灣的課業嘛...

 

高中...

在高中考大學的時候也曾經想考舞蹈科...可是我太胖了XD

 

所以只好上了大學就到有關於舞蹈的社團嚕!!

熱舞社...好吧~我得承認...我愛跳舞對熱舞卻不太有細胞= = "

再來是因為我只去過一次...原因是團費貴的嚇人= = "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就放棄熱舞啦!

 

同時也加入了拉丁舞社,拉丁舞社也就是國標舞其中一個分支,

跟朋友努力的跳了一學期,於是在朋友放棄的時候我找不到舞伴也沒辦法繼續了....

 

之後呢~就到畢業後還是一直很想接觸跳舞的任何方面,

尤其認識AimerShine這品牌的創辦人Aimer之後,

就更覺得我應該學學肚皮舞 哈哈

 

在上了一期體重控制班認識千惠老師之後~

小舞就更覺得...我愛肚皮舞阿!!

 

可是小舞想找人陪我一起去...但是朋友都不在花蓮阿= = "

一個人的我就一直拖延著嚕...直到好朋友如終於放棄外地工作回到花蓮!!

 

好哩~只是想跟大家說說為什麼小舞叫小舞 哈哈

因為我愛跳舞 =ˇ=

 

 

接下一篇...肚皮舞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