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抽屜發現第二次肚皮舞的繳費單是在98年的12月25號,

所以我2009年的9月25日就開始正式學舞了阿!

那麼小舞的肚皮舞也就進入半年期咧...

看了一下學過的舞單~新學的不算也有6首舞碼了阿!

 

因為有興趣所以從一星期的一堂課多加了一堂變成2堂課嚕!

也是這樣舞碼才學的這麼多啦 XD

已經學會的舞碼有這些:

禮拜五班
1.紗巾  so ya so
2.Ghawazi (格瓦濟)
3.kiss kiss (天使之吻)

禮拜三班
1.Ansuya(印度風肚皮)
2.I love you
3.夏奇拉

 

現在禮拜三班教小舞每次跳都會首感覺要抽筋的"紗巾"

而且這次的可是快舞紗巾!!

真是跳到手都要抽筋了阿@@

 

舞碼叫做【相戀】

歌曲很輕快沒想到歌詞很深情呢^^

找了一下中文翻譯..小舞覺得還蠻適合婚禮的啦 哈哈

 

紗巾快舞舞曲~相戀~(中文翻譯)

 

我和你相戀相愛                 我不會把你忘記 

我一看到你就愛上你           我的眼睛離不開你 

你給我的第一個感覺~第一個印象~

 

讓我對你一見鐘情              你是我唯一的緣份

 

你在我的心裡~

不論是白天或是在我的夢裡~我都和你在一起

 不論何時我都愛著你.....

 

 

哈哈

因為才剛剛開始第一堂課...

所以放上網路找到跟我們很像的舞碼嚕!

(如果有侵權請告知小舞會馬上移除的^^)

 

中間的小妹妹...我只能說你太厲害啦!!

這快舞版的紗巾小舞可是到現在都還混亂中呢(嘆)

(雖然只跳了2堂課啦 哈哈  不過能讓我混亂成這樣...紗巾我只能說你..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