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不是罪惡是幸福!

一向愛吃甜食的小舞怎麼會放著這一盒特別的蛋糕不管呢...

這次要吃給大家看的就是【幸福咬一口】的

爆漿冰火蛋糕--巧克力&卡士達

也就是幸福咬一口連同封體驗入選的產品一起寄送給小舞...

上沒有介紹到的那一盒啦 =ˇ=

 

貪吃的我居然忘記拍到外盒...

而這幾天小舞娘出門玩又把我相機帶出門~

所以記得的話過幾天補拍給大家看^^

 

來看看比較實際可以吃的蛋糕體啦XD

收到的3吋冰心爆漿蛋糕(巧克力&卡士達)6入綜合禮盒

裡面總共有3個巧克力+3個卡士達口味的3吋爆漿蛋糕

(是繞口令嗎XD)

上面還灑著應該是糖粉跟奶粉混合的細粉,

很有下雪的FU

也覺得精緻了起來耶!!

 

喔...每一個3吋的爆漿蛋糕拿起來都很有份量耶!!

因為灌漿灌到爆的原因吧 XD

不要小看這3吋蛋糕~沉穩的手感保證拿到就滿足啦~~

 

爆漿冰火蛋糕怎麼說是冰火呢??

因為阿...

冷藏時: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蛋糕

冷凍時:回溫約20~30分鐘  變身為奶油冰淇淋蛋糕

烤熱時:幸福滿溢溫暖包圍的濃密爆出濃濃熱奶油蛋糕

 

既然各有3顆...那就當然3種都要來體驗一下啦!!

阿~忘記給各位看報漿冰火蛋糕的廬山真面目了=ˇ=

來吧..小舞先冰在冷凍當作冰淇淋蛋糕!

飽滿的內餡不是蓋的!!

蛋糕體非常的香、鬆、軟,

真的是咬在嘴裡幸福滿溢,難怪叫做【幸福咬一口】

 

那就先從小舞最愛的巧克力下手啦 XD

(順序好像不對 應該從卡士達原味開始吃才不會被蓋掉味道...

不過我太愛巧克力了啦~反正來日方長...哈哈)

 

巧克力口味的爆漿冰火蛋糕,

在蛋糕體的部份就可以聞到巧克力的香氣!

切開後濃濃的巧克力奶油整個就是滿出來阿~~

香氣十足,綿密的巧克力奶油醬搭配綿密細柔的蛋糕體,真的很棒耶!!

而冰凍的時候裡面的巧克力奶油醬轉為冰淇淋!

變成更讓人愛不釋手的冰淇淋蛋糕了啦~~

夏天冰冰涼涼的吃很棒耶!!

(小舞教你吃的秘訣~我會從冷凍拿出來吃ㄧ半..

再丟到冷藏~嘿嘿...就變成爆漿的冰奶油巧克力蛋糕啦!!)

微烤之後...蛋糕的香氣整個噴出來耶...

請用湯匙吃!

因為裡面的奶油醬會變成燙口卻誘人的小惡魔!

怎麼吃都好吃~~~~~

---------------------------------

當然吃完巧克力也要來品嘗一下卡士達啦 哈哈

我的肚子 對甜食無底洞= = "

品嚐完巧克力我有喝好幾口水唷!!

那就開始吧=ˇ=

 

嘿!

我發現卡士達的好吃不低於巧克力耶...

一樣很綿密柔軟的蛋糕體包裹的是卡士達醬,

外層蛋糕體散發的是香草的香氣,

好搭配裡面的卡士達醬唷~

卡士達醬散發濃濃的奶香與蛋香,

小舞發現這口味我也很喜歡呢~

烤過之後外皮的微脆口感,

在嘴巴裏面與卡士達醬交織,

呈現一個豐富的口感,

不過這口味比巧克力來的甜一些些,

搭配咖啡小舞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只能說~真的好幸福阿!!

【幸福咬一口】小舞試過的蛋糕都覺得很不錯耶!!

爆漿冰火蛋糕就非常適合當作姐妹聚會的小伴禮,

當然自己拿來當作私房點心也很不錯阿=ˇ=

我覺得男生可以買來然後稍微裝飾一下...

送給女朋友當作什麼節日的慶祝蛋糕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