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鈦鍺能量前一陣子就已經引起不少話題,

小舞也成經使用過鍺石的小圓粒貼片,

當時那小小一顆的效果就覺得讓我好驚艷唷!

像小舞這種現在長期都在電腦前的人真是越來越多...

所以當好姐妹"乖喵"告知有這樣商品可以體驗時 

小舞立即就去報名啦XD

 

獲選之後101Dr.健康e購網還有客服專人服務告知

讓小舞覺得真是太貼心了...(而且更開心 哇哈哈)

後來收到這樣的產品~用一個很大的專屬信封裝著!

有貼心的小紙條和產品DM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NU鈦鍺能量項圈

 

DM上有許多產品的圖片!

不過小舞當然就拍我的主角【NU】鈦鍺能量項圈

它可是有能量3年保固耶!  超讚的!

 

 

產品是用塑膠硬盒裝著,十分的有質感!

也非常的保護商品~拼牌的名稱是"NU"正面就可以看到

背面則是英文說明,下面附有中文翻譯!台灣製造~有保障!!!

 

打開硬塑膠盒~可以看到產品跟保固卡!

(有記得吧 保固3年呢^^)

 

小舞收到的是黑色的......

(內心吶喊著我要粉紅... )

不過也好~黑色百搭 再說我要給我親愛的寶貝用的話 他才會願意接受!

【NU鈦鍺能量】鈦鍺能量項圈看起來超有質感!

有彈性的鈦鍺能量項圈不易吸收汗水,

所以戴著運動也不怕發臭!

 

項鍊的接何處點這邊...很閃亮~可以當裝飾!

不喜歡的還可以放到頸後~

負離子的能量是現代忙碌人很需要的呢!

這款項圈擁有2500ions的負離子能量 

可以很清楚的在鈦鍺上面看到,所以是不能騙人的!

 

接合處有凹槽

只要將兩個點碰一起並有強大的磁力吸附在一起,

對準凹槽 就會有完美的接點 而且不易掉落! 

相當的方便使用~就算自己依個人也輕鬆方便的好脫戴~

 

 

 

小舞【NU】鈦鍺能量項圈總心得

 

之前就曾體驗過這類產品的神奇能量,

但是當時的說明並沒有這款鈦鍺能量項圈這麼細心,

連多少能量都有標名,並提供3年的保固呢!

 

小舞覺得 說產品多神奇多神奇 都是個人自身的感受

雖然這次體驗的時間不是很久...

不過這款鈦鍺能量項圈戴起來真的很能感受到一些帶給自身的氛圍

因為最近天起不是很穩定 所以小舞的過敏也感覺嚴重

戴起鈦鍺能量項圈大約1小時候居然能感覺到呼吸較為通暢,

也因為最近都在寫文..(還有之前的點在活動)

一定要熬夜跟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疲累加上長期的姿勢導致腰酸背痛...

沒想到...我將鈦鍺能量項圈嘗試往後轉~

戴大約也是1小時~感覺雙肩有較輕盈的體會!

 

體驗的這幾天 我都熬夜的很晚,

但不會有以前點讚時那種累癱的感覺!

雖然3.4點睡覺  早上10點多起床時

居然感覺比之前輕鬆跟舒暢~

這種保健產品阿~果然要自己體會才會明瞭!

 

更多好玩好用....請到 101試用大隊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