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美容展之後一直沒有機會跟大家介紹這個好物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舞在美容展入手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款眼線眼影筆因為最近的表演 所以我才開始能來用

沒想到超好用 並且獲得舞團大家的青睞

所以把我購買的4支 搶到我只剩手上這怎樣都不肯賣的亮魅紫

來看看怎麼用2款Solone的產品就畫好表演的眼妝吧!

 

小舞只需要兩隻就可以完成白天的表演妝喔!!

一隻就是這篇的主角--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另一隻也是Solone的好用產品--不會暈染的持久眼線筆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很強的地方就是 它可以當眼線筆 

也可以畫上之後馬上用附有的"矽膠頭推棒"將眼線部分推開

推開之後馬上就變成眼影啦~~

而且只要等30秒 就變成不暈染的持久眼妝呢!

 

而且這款眼線眼彩筆是個可削式的眼線眼彩筆唷!!

我拿的是買Solone黑色眼線送的小削筆機

前面附有的保護套拿掉就可以削了~

而且非常好削啊!!

削過之後的眼線眼彩筆又跑出眼線眼彩了! 

CP值超高  一隻就可以用很久咧~~

 

別看小舞只有分享一個顏色

因為其他三隻都被拿走啦 ><

看看下面這個顏色表~~

Solone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可是有12色的啊!!!!!

而且我到現場看每一色都超美超響全包回家的

還好我的理智線沒斷  當時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選了4款

現在很後悔 理智線怎麼沒斷= = "

用過之後真的很想整組打包回阿~

我那時候買了森林綠、古銅棕、燦酒紅、亮魅紫

基本上是想搭舞衣用的 結果被搶到只剩一隻紫色 ...

 

好吧! 那麼就拿我僅剩的亮魅紫來為大家示範嚕~~

來看看阿~這顏色多麼的飽和~~

當做眼線也是啵亮的好看呢!

筆蕊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 非常的好上色唷!!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只要經過約莫30秒的時間就會穩定

然後油阿~ 水阿的~ 都很耐!!

就算在大水沖刷20秒後 依然不掉色~

 

要將眼線眼彩筆當作眼影也是超簡單的!

就是在30秒內使用附在後端的"矽膠頭推棒"

將我們畫上眼線部分推開  馬上就變成眼影啦~~

 

推開眼線眼彩筆之後  就變成我們要的眼影嚕!!

然後再將需要畫眼線的地方再度的使用眼線眼彩筆

就完成我們的妝啦~~是不是很方便!!

等30秒後... 還變成不暈染的持久眼妝

 

小舞一直說耐水耐油 不容易暈染

沒有實驗我看大家應該不會相信

所以就來使用面紙測試吧!!

我拿了一張乾淨的新面紙

擦擦擦擦擦擦擦.........

擦到面紙都破了!

結果面紙上紙沾附了一些些的眼影

妝感幾乎不受影響阿~~

 

接著就是實際的話給大家看嚕~~

眼影真的好顯色

色彩超飽滿漂亮的啦!!

將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推開

呈現的顏色是不是很美啊!!

 

日常上妝真的只要一隻就夠了!!

 

因為是白天的表演妝

所以我還是加上了黑色的Solone 眼線

讓眼睛更加的放大

你們看看...

2隻筆就完成我的表演妝

不但上妝起來相當快速又簡單 還不暈染

整場舞跳下來也很OK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