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寫鞋文了啊!

其實我不太常在網路上買呢...

之前為了去日本~

所以跟當時學妹上班的那間買都忘記寫了

那可是我第一次網路上的購鞋經驗呢 =ˇ=

這次...小舞再度上網買鞋 ((笑

因為姊妹們瘋狂說 所以我也跟著帶一雙回家養嚕~

我們這次看上的是"double c.  德貝絲"這家的鞋

小舞帶回家養的鞋款是

OL經典中跟鞋-土耳其藍

我實在好愛跟鞋啦~~

不過最近年紀感覺大了 太高的我也沒能踩很久

好懷念以前穿8公分逛街的時光阿 ((遠目......

所以就帶了中鞋跟的款回家嚕!

這個鞋款超特別的 可以自己更換鞋帶

一起來看看再跟你們介紹嚕^^

 

沒多久就收到double c.的鞋了!

鞋盒好漂亮 是淡淡的粉紅色 還有草寫的字體

非常的有質感呢!!

 

鞋盒上面有小提繩

把鞋子拿出來當作收納箱也很讚唷!!

還可以提來提去的~

封口的地方有專屬的貼紙

貼紙拿下發現盒子是有磁扣的

所以就算沒有貼紙也不會開口笑

盒子還是很好提啊!

(我要拿來當作肚皮舞表演服的家 嘻嘻)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提供的專屬防塵袋

鞋子則是還有用專用紙包的非常好

還有鞋架支撐 鞋子不容易在運送的時候變型

非常的細心保護啊!!

 

把盒子清空更是覺得非常棒!

收納東西很好用 而且有磁扣設計

提起東西也很棒~

決定要當我肚皮舞表演服的家了 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內附的小配件吧!

這雙鞋最大的賣點

就是有"繽紛亮眼活動鞋帶"

每款不同顏色的double c. OL經典中跟鞋

都有2個鞋帶可以更換

而且也可以用99元的加購價購買其他的顏色

讓鞋款更繽紛更活潑唷!!

另外還附上"天皮"(名稱是我上網查的 不知對不對)

也就是鞋跟底下那塊

這個部分會因為走路而磨損

因為有附這個重要的附件 

磨損之後請修鞋店裝上就可以又穿很久了呢!!

 

 

說了這麼多 快來看看小舞帶了哪雙鞋子回家養啊!

噹噹~~就是這個【double c.  德貝絲】OL經典中跟鞋-土耳其藍

經典的中跟鞋 高度看起來就好好穿喔~

顏色有四款  我選了特別的土耳其藍

這雙另外還有印第安褐、米蘭珍珠(珍珠白)、碳晶礦黑

小舞喜歡這樣特殊的顏色阿 

穿牛仔褲隨便搭就超亮眼!

雙色的繽紛亮眼活動鞋帶可以隨心情跟穿著替換

當然也可以不用配上喔!!

 

小舞包鞋的話最喜歡這種小圓楦了!

(如果說高跟鞋款我最愛魚口 所以應該還會再帶一雙回家養 哈哈哈)

小圓楦可以活潑可愛又可以優雅端莊  所以我最喜歡這種楦頭!

鞋款的止滑底 我覺得還ok

可以自己再用小刀刻一些更加止滑

但對我這整天在店裡的人來說很夠了

 

底皮的部分  在前面有凸起的地方

踩起來腳底板很舒服 有軟度 

不會讓腳底板的壓力直接壓在鞋上

後跟也做有軟墊的部分喔!!

穿著逛街也不會太累

 

接著來看變換鞋帶的機關!

噹噹 在鞋底部分有個小扣

所以鞋帶可以固定在這邊 不怕滾來滾去 移來移去的

鞋跟高度很剛好

我很喜歡這樣高度的跟鞋~

 

 

兩個顏色的繽紛亮眼活動鞋帶

搭起來都很好看

一個比較亮眼活潑  一個比較有氣質

都可各自的感覺呢!

 

來看看搭配的感覺吧!

小舞覺得衣服也都很好搭呢~

除了我說的牛仔褲

搭上洋裝 不管有搭色或是撞色都很不錯!

是款很好搭的顏色耶

 

鏡子很髒髒  撞色搭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很不錯阿 哈哈

 

  小舞 *【double c.  德貝絲】OL經典中跟鞋-土耳其藍總心得

 

這次帶回家養的鞋鞋兒還不賴唷!

小舞穿起來不會咬腳

穿著去逛逛腳後跟也不會磨破

但是可能我的腳太肥了

在中間的地方有點兒空

號碼倒是很合腳

所以只需要墊個腳凹的墊就ok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次的鞋 介紹給你們嚕^^

 

 

有尬意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ubl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