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要承認小舞最近已經從宅女變成超宅女了!!

因為時間空了許多 所以不斷找尋遊戲的我

就這樣報名了通路王的試玩活動

為什麼想要報名阿??

因為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個遊戲了啊!

天行寶貝真的是好可愛 超可愛的阿~~

女生嘛...這種可愛戲的遊戲最沒抵抗力了啊!

人物都是Q版的呢!!!

而且這款天行寶貝是"網頁遊戲"

免安裝 多棒啊!!

我的小電腦也能跑得非常順呢 =ˇ=

 

先來看看遊戲的人物介紹!!

((小舞就是被這可愛的人物吸引的阿~~

 

幻魔

幻魔以遠程法術攻擊為主。
幻魔在群體攻擊能力上獨佔鰲頭,具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幻魔擁有各色各樣的群體攻擊技能,這些技能不僅在傷害輸出上表現不俗,而且還能削弱敵方的戰鬥能力。
幻魔同時也是所有魔法攻擊職業中,擁有最多五行魔法攻擊的職業。針對不同五行屬性的敵人時,可選輸出技能多,從而能更大的發揮出其傷害輸出能力。


鬼咒

鬼咒以遠程法術為主。
鬼咒擅長使用各種封印魔法,其封印魔法不僅可以作用於怪物和寵物,而且可以作用於角色。在適當的場合,用好合適的封印魔法,是一個合格鬼咒的標稱。
鬼咒還會多種減益魔法,通過削弱敵人的戰鬥能力,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鬼咒同時擁有一定的自我恢復能力,可以在戰鬥中恢復自己的生命和魔法。
利用其封印魔法、減益魔法和自我恢復能力,鬼咒最享受的事情就是:慢慢的折磨對手,直到對手死亡。


聖羽
 
聖羽以遠程法術為主。
聖羽是遊戲中唯一的治療職業,聖羽不僅可以治療同盟,甚至可以復活同盟,這也成就了聖羽在團隊作戰中無可替代的尊貴地位。
聖羽同時也是最強大的輔助職業,其技能不僅能大大提高團隊成員的作戰能力,而且能保護同盟不受到傷害。聖羽雖然以治療技能和輔助技能為主,傷害技能少,但是聖羽在群體輸出能力和單體輸出能力上也能有不俗的表現。


影舞

影舞以近身物理攻擊為主。
影舞是遊戲中唯一一個擁有隱身技能的職業,擅長在陰影中給人以沉痛的打擊。
影舞還擅長下毒,有的毒能致命,有的毒可以很好的削弱對手。


龍魂
 

龍魂以近戰攻擊為主。
龍魂是主要的單體輸出職業,雖然龍魂的群體輸出能力不足,但其花樣百出的單體輸出技能,賦予了這個職業的可玩性和挑戰性。在適當的時候,用出適當的技能,將大大提高龍魂的戰鬥力。

 

首先進入遊戲就是創角嚕!!

總共有5大職業可以選

我的習慣都是選法師或是補師

因為魔法技能的特效都比較華麗阿 哈哈哈

但這款遊戲又有我喜歡的影舞職業名稱

所以要創角的時候我也著實掙扎了!

不過一個遊戲帳號可以創4個角色

小舞就挑了一個最喜歡的法師開始練嚕~

 

 

 

遊戲的進行相當的簡單好上手

任務的關鍵人物跟路徑都可以自動的搜尋

這對一個常常搞不懂遊戲地圖的我

可是有著非常非常強大的幫助啊!!

 

 

而且遊戲都很多獎勵可以領

根本不用擔心是新手還嫩嫩的~~

遊戲本身就提供幫助了唷!!

好適合女孩們玩啊!

 

這款遊戲升級的時候是要自己點升級的

但在一開始還會告訴你怎麼佩點呢!

當然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配點方式也可以像小舞依照建議

等到等級大約10級之後 還有自動配點的按鍵可以按喔~

再也不用傷腦筋了啊!

 

接下來告訴大家戰鬥的方法~~

遇怪呢 是走在路上隨機遇到的!

戰鬥也有自動戰鬥可以選擇

非常方便 在尋路的時後遇到怪物也會自動打怪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手動 自由配置需要哪樣的方式

遇到太強的怪還可以逃跑 哈哈哈

 

等級高了一點之後就開始有個人的小副本可以玩

這邊的怪就比較強大 而且是可見的怪嚕~

 

因為小副本的怪都比外面強一些

這時候就可以雇請傭兵一起打怪嚕~~

尤其還在很嫩的時候阿

傭兵團整個非常強大!

雇請也非常便宜  是打小副本的好幫手

讓你輕輕鬆鬆就把怪清光光哩!!

 

當然~ 

顧用傭兵的時候一樣可以使用自動戰鬥

遇到小王 自動站都可以讓你打怪時離開都沒問題

傭兵團整個強大啊!!

 

天行寶貝的遊戲畫面超可愛!!

連怪都好Q唷~~

玩起來整個會黏上耶!!

因為操作好簡單  整個很順手~

不用想太多就可以簡單的玩

遊戲的畫面又很流暢

連小舞的小電腦都跑的好順唷!!

而且還有坐騎 也是啵的可愛

只是我忘了拍就過期了 沒辦法給大家看看 ><

看看我的寵物好了 哈

 

接著跟大家說說下面那排東西

這可是玩遊戲一定會按到的唷!

 

人物 就是你升級之類的一定會看到關於你自己的!

裝備也一同在這邊展現

也可以搭配超可愛的時裝

((我時裝又沒拍到了  因為都只顧玩啦

  超殘念  ><

 

技能可以搭配學習

因為我還沒想好 在加上目前的已經很威了

我的寵物也很強 所以我還沒學 哈哈

 

合成有很多種

基本上 這部分小舞比較不研究

之前玩遊戲也都是公會的人幫忙的 哈哈

 

寵物來嚕!

寵物好可愛 還會幫忙打怪

我的炸彈魚超強的~~

名字也可以自己更改^^

 

任務就是一個遊戲的靈魂啦~~

天行寶貝任務很多不枯燥

而且接任務跟回任務都可以自動尋找

地圖我覺得也不會跑太遠

是個非常非常適合女生玩的遊戲

更是非常適合我 因為我不太有耐心去跑地圖  哈哈

我非常喜歡天行寶貝的任務系統

當然也不用太花腦去記得NPC的位置

因為這款遊戲會幫你自動找過去 =ˇ=

 

包裹可以一直買格

小舞好像已經買了3次

價錢會越來越高 但都不會太貴

我們的物品都在這邊嚕!!

 

組隊打怪有助於練功很快

這邊也有很好的組隊管理

讓你輕鬆找人一起打怪升級~

 

商城也是個重點啊!!!!!

裡面有好多寶物

非常多變性又可愛的東西都在這裡唷!

 

哈哈哈

經過小舞的介紹是不是讓你開始很心動玩這款遊戲了呢?

大家快來上線跟我一起玩吧!

網頁遊戲也是有非常大的地圖系統

裡面有4個大陸 5個城鎮

遊戲畫面精細又可愛~~

一玩就會上癮啊!!

 

好喜歡這樣2D的網頁遊戲唷!!

整個小電腦跑得非常的流暢~

超可愛的人物和寵物還有遊戲角色

都讓人驚呼連連啊!!

快來跟小舞一起玩"天行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