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的S粉紅2用了快一年開始產生當機狀況

實在是隔一段時間就要重灌

一次400~650不等的價格  花費頗高阿

被手機電賺去了幾次後... 

後來朋友告訴我~發現這個自己可以更新的好方法

也就是手機 雙WIPE  

但使用後也大概需要半年再用一次

本來想寫個教學文

不過發現網路上超多教學的阿.....

根本輪不到我

所以改成使用前後的心得好了 (笑).gif  

 

 

我的s2用到大約快1年開始出現當機

第一次是手機完全開不了去給手機店重灌

之後也大概4個月~半年出現記憶體不足

幾次跑了手機行重灌  費用不低

朋友告訴我方法後

現在根本三不五時就想來 雙WIPE一下

而起在雙WIPE前我還會還原手機

所以就是拿到空手機

不過這也是有優缺點的啦~~

大略列出兩項

 

優點:

(1)雙WIPE後的速度快

因為手機變成像剛拿到的新手機

空空空  沒有東西當然也就跑的很快嚕!!

 

(2)雙WIPE比還原撐的久

不會使用雙WIPE,如果手機還可以使用狀態也會用還原

只是單單還原手機其實不會把手機清乾淨

記憶體不足的顯示很快就出現嚕!!

(還原大約稱1~2個月  雙WIPE可以撐4個月~8個月)

 

缺點:

(1)資料完全不見,要做好備份

因為會讓資料都不見,備份就變的很重要啦...

只是我的手機從新機就無法使用傳輸線

(拿到手機沒測試等過了一個月才發現)

所以影片相片都使用雲端備份!

聯絡人也一起要記得備份阿~~~

我個人現在是喜歡同步備份  

誰知道哪天手機忽然鬧脾氣呢~

 

(2)程式都要重灌麻煩

沒錯!!  一堆程式全部重灌

可是三星有備份功能  會記憶某部份程式

基本上呢

還是需要自己重灌

而且要記得一堆帳號  重新輸入

 

這些是我目前感受到的

雙WIPE教學請先自行查找  

小舞選擇使用的教學網頁會詢問格主

經過授權在補上連結喔  ^^

arrow
arrow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