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由P&G  生活家明星部落客活動提供~~

 

原本以為上次的洗衣精是生活家明星部落客的文章最後一篇

沒想到居然又寄上新產品來體驗阿!!

(怎麼這麼歡樂  64.jpg   )

這次的體驗品是【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透白系列採用綠色的瓶子

感覺很草本呢~~

 

olay得這3款系列都特別研發肌底能量科技

高效透白系列就是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兩款搭配使用讓呈現效果更加明顯

 有1+1>2的概念

 

 

3個系列我特別喜歡這系列阿  哈哈

而且味道也最讓我喜歡呢~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不知怎麼的就特喜歡

可能之前兩款精華露都讓我很喜愛

拿到這款就非常有好感阿!

 

盒身上的介紹算很簡單

不過因為是開架產品

大家都可以看到有體驗瓶可以試用

所以也不用多加贅述吧!

蓋子一樣是很特別的設計

 

輕旋瓶蓋  瓶蓋就會往上彈起

 

而且往上的時候滴管就會自動吸取定量的精華液

 

所以不用去做任何的按壓  

 

只要旋出蓋子就自動吸好精華液在滴管囉!!

 

超級方便的  然後使用時再滴出就可以了~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跟前兩款一樣質感也做的很不錯

雖然是塑膠瓶身但不會感覺很廉價

是硬度比較高的款兒

 

 

滴管式的吸取  搭配特別開蓋就吸好

真的很方便呢!!

 

這瓶精華露的質地很輕

三款的精華露質地都差不多 

非常輕盈  不會黏膩

質地很輕很好推抹開來

推開後稍加按摩就會被肌膚吸收

味道淡雅甜香  帶點草本的感覺

三款我最喜歡這款的味道阿!

雖然前面的味道也都很好  不過這個好合我胃口喔

 

 

推開按壓一下子就讓肌膚迅速吸收了

肌膚馬上變得水嫩嫩

如果很乾燥的肌膚

擦上後再擦一次  一樣也會吸收呢~

這讓肌膚角質吸收的能力真的很不錯阿

 

質地清爽讓人好喜歡

馬上就吸收讓我有點嚇一跳

 

不黏膩的精華露提供肌膚需要的水潤感

 

搭上裡面的有效成分

 

先保水再讓肌膚透白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搭配的另一款產品是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也是滴管式的產品喔!

只不過這個滴管就要自己按壓啦~

 

由日本和美國P&G公司護膚中心研發  

擁有全面透白的科技

能快速滲透到肌膚表層讓膚色均勻透亮

 

 

採用滴管式的吸取產品

不必擔心手指之類的外來汙染到產品本身

只要按壓上面乳液狀的精華就可以吸到滴管裡

輕鬆的再度按壓就可以將產品滴到肌膚上囉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是乳液狀的白色質地精華

不會很厚重  是清爽型的乳液感

味道是同款的清新草本味

聞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耶~

 

清爽好推的精華一點也不油膩

吸收效果超好的阿!!

這組透白系列的吸收度真的好強喔

馬上就吸收了

我不相信的再上一次也是馬上就被吸收

肌膚用後好乾爽又水潤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這組實在讓我太喜歡了啦~~

味道都是舒服的草本香氣帶點甜味

用起來完全不會黏膩

吸收速度有夠快的~~

也帶給肌膚足夠的水潤感

用完整個肌膚都開心的透亮了呢  哈哈

 

 

 

~~產品由P&G  生活家明星部落客活動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