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的體驗好新奇喔!!

有maria nila KT系列的

不用水乾洗防護噴霧&260度防護噴霧

乾洗產品耶~~是不是超好奇的!!

另外一款防護噴霧可以抗熱到260度唷~

愛玩造型的人一定要跟這支產品當好朋友阿!

 

 

那就從小舞最最好奇的"KT不用水乾洗噴霧"來介紹啦~

看名稱就知道這支是乾洗頭髮的噴霧

強調不能洗頭、不方便洗頭、不想洗頭時的用品

鋁罐的包裝除了非常有時尚感

另外也提供了隔絕光的效果唷!

所以內容物更加不容易變質~

 

對小舞來說...

不能洗頭是MC來的時候吧...

不方便洗頭可能是出去玩

不想洗頭這個我就常常遇到啦!  

長直髮洗起來有麻煩阿 所以會很懶  哈哈

所以有這產品是不是太讓人開心了!

之前就有聽過乾洗產品

也聽說噴過會有屑屑  反而比還沒使用前看起來糟糕

所以當有個超棒的乾洗產品出現  真是讓人高興

 

 

KT不用水乾洗噴霧使用起來超方便

只要使用前搖一搖  

距離30cm均勻噴灑在乾髮上就可以嚕!

可以除掉頭髮上的油膩感

同時降低頭皮的癢癢不舒服感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

使用前的頭髮真是有點黏膩呢...

直接噴上KT不用水乾洗噴霧

噴霧噴出來有一些些超微細的粉末

基本上不大量的噴+細看  看不太出來

利用爽身粉原理噴出極細粉末來去除油膩

噴了之後馬上覺得髮絲變的比較蓬鬆耶  好神奇

幾天沒洗頭髮的黏膩感馬上就降低了

而且香味非常的淡雅

是高山玫瑰及白芒花精華

不會有那種想用濃厚香味壓過所有味道的感覺

使用後的髮絲不黏膩也不會有細屑產生唷!!

 

噴上KT不用水乾洗噴霧只要稍微將頭髮撥鬆就可以

整個就像剛洗好頭髮的隔天

乾淨度大增阿!

頭髮蓬鬆不黏膩  很緊急要出門約會也可以使用

香味不濃  男孩們聞到會很喜歡喔  哈哈

 

接著要看的產品也是超奇妙的!

而且絕對是造型時的好伙伴~

就是260度防護噴霧(熱的保護者)

市面上造型工具一般最高加熱至220度

而這瓶產品可抵抗熱的傷害至攝氏260度

並提供髮色保護及防曬

就算不做造型  要去艷陽下玩耍也可以使用呢!

 

很簡單明瞭的產品名稱阿

就是防護吹風時的熱度對頭髮造成的傷害囉~~ 

 

260度防護噴霧使用起來也好簡單

因為是噴霧阿  哈哈哈哈哈

直接噴灑在頭髮上就可以嚕~

 

不黏膩的質地有著隱形的熱防護效果

接續做造型就不用擔心傷害頭髮嚕!

 

 

 

  小舞  * 【 Laperle 】髮品保養組

 

這次很開心又體驗了 Laperle的產品

他們家的產品都超專業又好方便使用阿!!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這句話對我來說  說的一點也沒錯

感謝上天和我娘

給我長的快又柔順的好髮質

不過後天保養也是很重要呢!

 

這次體驗好玩又好用的產品實在太棒了!!

我好喜乾洗噴霧

這讓我這懶人不會再有窘境阿...

因為之前就發生臨時跟某位男性友人出去玩

結果我頭髮3天沒洗

當時正值工作地方的忙碌期  所以...超臭

沒讓他留下好印象

到現在我都懊悔不已阿 = = "

現在有了這瓶  嘿嘿嘿

臨時的約會來吧!

我不怕頭髮臭臭的窘境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