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張老師通話時

老師問我想跳哪類型的舞蹈?

芭蕾  現代  民俗 ??

我說:都可以耶  就是很喜歡跳舞

於是......張老師讓我先體驗一堂芭蕾

就在6/9去體驗後

決定6/11成為回歸芭蕾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跟體驗課的心情大不同

畢竟...是正式學生了嘛!

不可以像體驗課哪樣看看 

隨意的跟跳

 

對於術語和位置其實都是小時候的記憶了.....

不過張老師很溫柔的提醒

上這堂課時也有位超強的姊姊做出動作

所以跟得還算順利

雖不知道有沒有正確

心裡很忐忑的觀摩學習著阿

 

芭蕾舞是這樣的

老師上課會放好聽的音樂  

然後每一段舞曲有規律的動作

從暖身到快旋律都是把杆的動作練習

(張老師設計的動作都不快很有規律  但也是有難度的)

把杆之後有一小段時間學習舞碼

但我的程度在把杆都要掛點了阿~~

 

張老師的教室上課很自由

學生程度也沒有非常一致

但一致的是  心都超好!!!!!!

超強的姐姐是科班出身的媽媽級舞者

動作超美的阿~~~

標準動作示範版!

 

其他的姊姊們也看我才剛剛上課

讓出最好的把杆位置給我

(就是讓我前後左右  不管轉到哪都可以偷看別人動作啦  哈哈)

 

而且第一堂課我也沒舞鞋

居然就有位姊姊借我舞鞋

我要還她的時候  

她說那不嫌棄二手  這雙就送你吧

我真的好感動

一群好人~~~~~~~

 

上了體驗課和第一堂課後

我不斷心中冒出疑問  

跳了快6年的肚皮舞到底跳到哪去

根本很難控制身體和肌肉

柔軟度呢??

天阿~~~原來好多需要學習

 

而且上芭蕾真是前所未有的讓我很有感!

隔天真是肌肉痠痛

這感覺還不賴真的有肌肉延伸到的感覺阿

 

就這樣  我的芭蕾夢開始了!!

舞蹈‧沒要跟別人比

就是找回自己!

 

 

**上課資訊**

地址:花蓮市建中街29號3樓 (記得是3樓喔)

電話:03-8337130

授課老師: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