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夏天到了阿~~

天氣好熱好熱  身上總想穿得越少越好

露在外面的肌膚也多了

女生們有些基本禮儀就得顧到哩~~

不管是不是禮儀也要讓自己看起來舒服點

 

這次女人知己體驗推出了【沛蕾莎  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趕緊報名參加阿~~

多年前我有用過某牌的除毛貼片

感覺非常方便好用

所以趁著來體驗一下不同牌子的貼片

輕巧夏季繽紛的外包裝

看起來很活潑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有三款~

小舞拿到的是比基尼/腋下款

另外還有臉部跟腿部2種

我想應該是尺寸大小不同

因為拿到的比基尼款有(中)的標示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用途就是除毛囉~

天然除毛片原產地來自西班牙

對於這產品還有簡單的5步驟說明

我覺得可以讓人使用起來很不慌

 

 打開包裝也可以看到說明的小卡

 圖示很清楚~

看圖就會使用啦!!

 

 【沛蕾莎  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內含上面看到的說明小卡

和8對(也就是16片)的除毛貼片

還有2包的除蠟濕巾

 

 8對(也就是16片)的除毛貼片

兩兩一對的黏貼在一起

 

 

 2包除蠟濕巾不會很大塊

這用完了也可以使用含有油脂的乳液代替

 除蠟濕巾就是含有豐富油脂的紙巾

 

 

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兩兩一對的黏貼在一起

用雙手搓熱後

撕開就是2片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接下來如果不想看實拍照的請就略過喔.....

小舞以腋下來示範~~

 

基本上我腋下的毛不會太多

使用這樣的貼片我用後覺得非常適合

把貼片在手心搓熱撕開成兩片

剛好一邊一片貼在腋下有毛的地方

記得要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貼喔!!

然後用逆方向快速撕除

會有點痛.......

不過就是很瞬間啦~

 撕除之後還有點角質也一起帶下  有點白色的屑屑

蠻乾淨的呢!

接著就是使用除蠟濕巾擦乾淨餘蠟

感覺不太會有餘蠟  一點點而已  很好擦掉

 

 撕除下來的毛髮就這樣黏在除毛蠟貼片上囉!!

 只要直接丟在垃圾桶就可以了~

後續也相當好處理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

 如果真的很濃密的人  

我想可能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耐痛力

小舞這樣的毛量撕掉的瞬間還是有想大叫...

成果很滿意就是了!

 

謝謝這次的體驗囉~

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真的好用!!

好想要來貼腳上除腳毛

這款有點小片  應該使用腿部款  

我想面積應該會大點

 

想看更多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