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的相機壞了~

不過心得也是必需要寫阿ˊˋ

 

話說之前小冰跟我說有這麼一個索取護墊的活動!!

我們就相邀去參加了!!

 

收到護墊,打開後有一點失落~

因為只有一片拍照也不是不拍照也不是的感覺油然而生...

還好我的相機壞了就不用這麼尷尬的想了!!

 

 也剛好這幾天經期來~所以可以後期馬上試試看的使用!!

所以不能拍照的我就撕開用薄鋁袋裝著的護墊使用啦!

 

使用鋁袋實在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鋁袋不透光的透性可以將護墊保護的更好,而且這樣也能防止潮濕之類的!

而且設計上也非常的有質感!!

正面印上大大的綠色SC,背面則是整齊排列的許多小SC~

 

護墊的觸感還蠻柔軟的...因為要使用所以我沒有摸太久~

產品上寫著負離子其實觸感跟一般的護墊沒有太大的差別,

感覺很綿柔就是了!

正中央下面壓有一塊綠色的棉體,

應該是加強吸收或釋放負離子的產品設計吧!

在棉墊的2測都有壓花的設計,

這樣就不容易外露也不會因為大量的走路或活動將護墊棉體用的糾成一團啦!!

而整片的背膠更是讓護墊固定的很穩阿~

 

【科士威】SC負離子護墊的味道小舞蠻愛的!

有種清新的感覺~

而且消除異味的功能蠻強的!!

我在經期的後期使用,感覺非常的舒服唷~

帶有涼爽的感覺,小舞很愛>///<

真的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阿~這樣一來妹妹不會感覺到悶熱,而且很乾爽!!

感覺非常的透氣舒服~

讓會悶悶的經期來時,也可以保持心情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