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夯的產品就是日夜美胸無感內衣阿!!

當然有招募體驗小舞就立馬參加阿~~

這品牌雖然是我第一次接觸

但是他們家的180D縮腰顯瘦3D糖果褲

早就在姐妹圈裡造成炫風~

所以...所以......

看到這個體驗我當然要趕快報名阿!

真是太謝謝好姐妹紫喵的介紹了!!

想說這背心還能當我的肚皮舞練習服阿  哈哈

那就快來拆封看看嚕!!

 

【婭薇恩 aLOVIN 】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阿~~

選顏色的時候就讓我咬手指好難選擇了....

不過  既然有紫色  當然紫色還是小舞的首選嚕!!

所以最後我選定了"葡萄紫"來體驗

其他還有黑色、棕色、藍色、蜜桃紅..等等顏色

 

單件裝的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

有專屬的婭薇恩 aLOVIN 外袋唷!!

他們家的產品應該都用這專屬外袋來包裝

因為外袋上還有許多產品使用的穿著說明

 

知道是哪件商品就靠這個標籤嚕~

小舞收到的就是【婭薇恩 aLOVIN 】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

顏色是葡萄紫

看到成份沒~~92%是天絲阿!!!!!

看到這成份小舞都要尖叫了

因為天絲是我喜歡的舒服材質~~

搭配8%的彈性纖維

不用摸  我都能感覺到這件的材質多麼柔軟又舒服了!

尺寸也有標示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打開包裝  拿出來的食品就是這樣嚕

固定在紙板上  不容易弄皺  

就是件運動背心內衣的模樣

在胸罩處因為有一片式的罩杯  所以有凸出的地方

不要小看這一片式罩杯 因為一片式所以不容易滑動

還有一個小秘密...它可是下厚上薄的設計呢!

所以穿起來能夠讓你的胸型UPUP

 

產品特色:(取自商品頁)

♥ 天衣無縫3D環型織法 貼身舒適

♥ 高檔天絲超親膚,細膩觸感超輕盈

♥ 獨家透氣孔設計悶熱掰掰乾乾爽爽

♥ 托高織法 美胸同時集中防止外擴

♥ 集中事業線、零背肉包覆、防下

 

背面是交叉式的美背背心款設計

這樣穿起來後背更加有美感

而且肩帶不容易滑落

我上肚皮舞課也不用去喬肩帶呢!

真的很棒~不然有時候跳舞會被滑落的肩帶打斷那種FU呢~

 

【婭薇恩 aLOVIN 】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有許多精細的設計

像在胸口就運用特色三角摺縫車法  

可以讓水水們的事業線更深更長 XD

而且使用了特殊的彈性紗

彈性超好  延展度超大的阿!!!

穿起來也好柔軟又舒服

服貼又舒適

 

使用一件式的罩杯 不容易滑動  更好固定胸型 

而且...這一件式罩杯上薄下厚  可以將胸型襯托的更美~

胸下使用胸腺包覆彈性束帶

彈性好不壓迫唷!!

穿著運動睡覺都好無感唷~

 

接著是實穿照片嚕!!

(先聲明:本人非常肉感  怕傷眼睛請直接跳過下面照片!!)

天阿~~~92%的天絲  穿起來真不是蓋的!

超~舒~服~~!!

下面的束帶也好無感

雖然小舞肉肉的  不過穿起來也很OK  不會有壓迫感

 

托胸部分有加強  可以完整的包覆胸型

小舞是D罩杯  也可以很完整又舒服的包覆!

 

在側後邊

有背後副乳引流帶

所以可以將後面跟側邊的肉肉往前推

加上胸旁的強力推推編織法

讓胸型更加集中

雖然穿起來舒適又無感

不過胸型還是很集中不外擴唷!

 

【婭薇恩 aLOVIN 】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阿~~♥

完全沒有壓迫感

穿起來跳舞跟運動都舒服的阿!

也不會亂移動  

而且不悶熱的設計

就算運動後流了汗也不悶黏

穿整天一樣舒服!!

 

 

 

  小舞 *【婭薇恩 aLOVIN 】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總心得

 

天阿!!!  終於讓我穿到這種舒適型的內衣了阿!

而且也太好穿了吧~

材質穿起來超舒服的!!

小舞非常喜歡天絲這種質料

柔軟又服貼  通風不悶

彈性度高  像我這麼肉穿起來都沒壓迫感唷!

穿起來跳肚皮舞真是開心  肩帶不會滑落

讓我動的很隨意

上皮拉提斯也直接當運動內衣穿著

流了汗也不會不舒服

延展度高  做什麼動作都不會卡卡的

而且包覆性強

可以讓胸部好好待在該待的位置 XD

整件超舒服

還有托高集中的效果

說真的  有了這樣的內衣  還真不想穿回鋼圈內衣阿...

 

再來我覺得出去玩很方便唷~

跟朋友睡一起吹內衣不舒服  不穿又有點尷尬

有了這件【婭薇恩 aLOVIN 】馬卡龍日夜美胸無感內衣

出去玩穿著這樣的內衣  舒服又不尷尬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