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知道哪邊看到的體驗活動

因為是小舞好喜歡的依晨(喂~是很熟嗎?)代言的產品

小舞也想跟依晨一樣水嫩啦  馬上點入報名...

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

唷!  心想事成的入選了~

所以這次可以體驗露得清保濕凝露

據說這款熱銷商品能幫肌膚48小時補水

讓我們一起來水嫩嫩吧!!

 

收到了50g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這款經典的水活保濕凝露已經熱銷7年了耶!!

全台的銷售已經破百萬瓶啦~~~

undefined

 

熱銷百萬瓶~48小時的補水保濕再升級

喔!!  我要水嫩嫩的肌膚

undefined

 

包裝是很經典款的露得清包裝

我個人喜歡這樣簡單的包裝

裡面的水活保濕凝露裝的滿滿的

50g的分量不容小覷耶

打開後就有一股清爽的香味撲鼻而來

味道蠻濃郁的可是不會很厚重是清爽感的香味

undefined

 

水活保濕凝露的質地就是清爽的凝露狀 (廢話)

採用水包油的凝露質地使用上非常的清爽不膩

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能被吸收

光在我對焦拍照的時候,抹開的凝露就被吸收了~

undefined

 

擦完的肌膚蠻水潤的也不黏膩

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有悶黏的感覺喔!!

吸收速度快我覺得拿來當妝前凝露也不錯

味道很好聞小舞蠻喜歡的 (只是個人覺得有點兒太香)

但是飄散出來的味道是很不賴的

undefined

 

持續使用希望肌膚就持續水嫩阿~~

能跟依晨一樣迷人就太好了  (笑)

undefined

 

屈臣氏、康是美 特惠熱賣中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Clio  。love。  小舞

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吧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