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小舞要參加~

POYA獨家好禮((免費送))--OLAY夏日淨白禮盒

活動所寫的美白小秘訣...

 

炎炎夏日,最擔心的還是肌膚被曬的嘿嘿不水嫩阿!!

所以小舞要公佈我的小秘笈啦^^

 

其實小舞基本上是個懶到不行的懶人!!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呢...因為擦了防曬乳就要卸妝...

對於卸妝這件事我真的是很懶阿~

所以因為小舞的工作在室內,能不用防曬隔離我就不用~

(但是你要更白就記得要防篩隔離阿!!)

那就加重了我必須美白的需求!!

 

小舞覺得由內而外的方法最好用,加上我又是個特愛吃的人!!

所以大家可以像小舞一樣,

準備綠豆薏仁當點心!!

可以消水腫又美白還消暑唷!!

什麼~~你想更貪心一點??

要美白又水嫩阿~~

那就只好主小舞的獨門...冰糖蓮子薏仁+白木耳嚕!!

這個的訣竅就是...蓮子跟薏仁要先煮好最後再加上白木耳燉!!

才會迷迷軟軟的好吃阿~~~

 

吃完好吃的點心之後也需要在臉上加強保養!!

小舞夏天敷臉比冬天勤勞很多~~

告訴大家第2個私藏秘訣~

就是敷臉前請先把美白精華液塗好!!

這樣不但保濕而且加強美白成分吸收呢

 

小舞的秘訣都跟你們說哩~~

大家一起當懶惰白美人吧!!

喔~不...是不懶惰的白美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