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滴兒們又是一個好久不見阿!

因為最近忙碌又快樂的接了好多濾泡式咖啡的訂單^^

所以我都在當快樂的小女工啦!!

 

避免太久沒跟滴兒們見面~這是小舞要來介紹我的新玩具

"【CDNE】裂紋指甲油"

因為今年各大廠牌都出了裂紋指甲油阿~

我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找到了一款價格不高的裂紋指甲油

有8種顏色可以供選擇...

黑色      白色      紅色

BABY綠         BABY黃        BABY    

BABY      BABY

雖然我大略知道黑色擦起來會比較有個性又好搭~

但本個人實在不是很喜歡"黑"的這種顏色^^"

紅色我又覺得會太艷麗...所以從BABY系列中挑了一個最溫柔可愛的粉紅色!

 

就接著來看看我的新玩具登場吧 XD

收到的東西有這堆...就是DM+名片+新玩具【CDNE】裂紋指甲油BABY

那張唇彩系列的DM實在是太過於可愛了!!

看過後每一隻都會好想帶回家養~

 

 撇開那誘人的唇彩DM 趕快來看看我的新玩具!

 雖然氣泡紙拆開之後可以發現內盒實在就保護的很好~

但多一層氣泡紙的包裹實在貼心阿!

 

打開氣泡紙可以看到非常有"裂紋fu"的包裝~

我的baby粉【CDNE】裂紋指甲油就再這很有fu的盒子裡面!

裂紋裝飾著玫瑰  還蠻有設計度的唷^^

 

旁邊則是有關於【CDNE】裂紋指甲油的說明

有中文跟英文2種!

底部則是一些相關的資料 

【CDNE】裂紋指甲油是台灣製造的唷!!

 

 接著就將指甲由從盒子抽出

發現還有一個硬殼保護的很好~

蓋子是裂紋的圖案正上方有品牌的名稱"CDNE"

底下則應該是色號&編碼吧!?

 

 整體來說...

蓋子讓人很快的可以感受出就是裂紋指甲油^^

而下面的瓶身很像小花朵又有點可愛的感覺

小舞選的baby粉 真的是很粉嫩阿 哈哈

 

接著來看看時間點的不同變化~

(因為示範的圖片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用量稍微有一點不夠 但是這樣變化看的很明顯唷!) 

塗上【CDNE】裂紋指甲油後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慢慢的顯出裂縫

時間越久的裂縫也就越明顯!

直到不再裂開~也就是裂紋穩定嚕^^

 

 

接著是第一次的實際使用 第一次難免有經驗不足~

使用的指甲&底色事已經想要換掉的指甲色

因為第一次有點怕  所以用量不是很夠!

色系不夠飽滿~ 但我發現塗的越薄的小裂紋越多唷!!

因為第一次完成式各種方向!

不同方向、不同塗法會呈現出很不一樣的感覺耶~~~

 

接著是幾天後第二次的試塗~

想說baby粉應該搭配很強烈的底色才會顯的明顯..

因為也是想讓大家看清楚裂紋的清楚狀~

所以也試用了想更換色的紅紫指甲油當底

經過第一次的經驗就大概知道用量了~

因為是讓大家看一下不同~所以這次示範  用量多寡都有用上...

大拇指跟無名指&小指是正常的用量 色彩飽滿 裂紋清晰!

食指&中指就是用量太少  不過可以裂出很細碎的小紋路

大拇指閃電狀的是用"點"式

無名指則是直刷~

不同刷法可以玩出很不一樣的裂紋花樣^^

 

接著是彩繪的實際作法~

小舞發現baby粉要搭配的底色是柔色系的好看~

以下挑選5種我覺得不錯的底色作為示範!

 

 底色都是粉嫩色系!

搭配不同的刷法做出不同的感覺^^

大拇指→直刷

食指→點壓

中指→右斜刷

無名指→橫刷+半點壓

小指→左斜刷

簡單的使用【CDNE】裂紋指甲油~

就可以做出相當美麗的藝術指甲嚕!!

 

上面的步驟只要在刷上透明的指甲油就相當美麗

不過如果想要來點變化...

可以像小舞一樣找半透明或是代有金蔥的的指甲油再度搭配唷!!

像我有一瓶很愛的半透明紫色+金蔥的指甲油

再將剛剛的指甲刷上一層~

瞬間變的相當有神祕&整體感唷!!

 

 三種改變

↓  ↓  ↓  ↓  ↓

 

自己作漂亮的藝術指甲變的相當容易~

你喜歡華麗一點的還可以再加些小鑽

而且今年裂紋會蠻流行的唷!! 

小舞的私物 --【CDNE】裂紋指甲油就跟大家介紹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