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什麼天~

我的相機居然在我拍試用品的時候摔壞了...

那我之後要寫的心得怎麼辦??

 

下禮拜排滿滿的試用品我該怎麼寫??

全部文字敘述嗎?? 這樣廠商會生氣吧...

很煩耶~相機壞了...

而且還看到一位美妝朋友用我的風格~

雖然他明白的跟小舞說想要揣摩我的風格...

可是我的心中還是很不是滋味!!

"可以請你創造自己的風格不要抄襲我的嗎??"

真的很想跟他這麼說...

可是我卻說了~

" 哈哈~我的落落長寫法不太受歡迎...
  大家好像愛看簡潔有力圖文編輯美的文章ˊˋ
  不過我就寫一寫變這麼多  "

好朋友說我太好了~應該明確的跟他說我不喜歡!

但是~小舞還是想如果下次還是沿用我風格的話再跟他說...

"請你創造自己的風格"...我怎麼這麼心軟  討厭!!

 

用到這種事情真的是很無奈又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那人還是美妝上的朋友~

希望他以後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寫文章!!

 

還有希望我的相機沒事...

明天馬上就可以修好了!!

重點是...維修不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