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純粹抱怨...言語很亂~不想浪費時間的人請自行跳過)

 

原來,我是很用心的在某網站盡心盡力...

但是最近真的讓我覺得對他很失望,

又有許多的不公平也一一的浮現,

小舞得承認,我不是有名的部落客,

也不是廠商會捧著一堆產品讓我挑選寫文章的人,

我只是盡心的將收到的試用品或是自己購買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也許你覺得我的文筆不好,或是描述的不夠詳細或冗長或是圖片製作的不夠賞心悅目,

不過小舞也必須說...我每一篇文章都是很盡心的寫的!

 

當初也忘記什麼原因加入那個網站,

不過因為認識了幾位姐妹讓我就很流連那邊..

親切的待人,好索取的試用品,讓我幾乎一開電腦就是先連線到那邊,

也慢慢的從默默無名然後成為美妝達人變成副總,

不過最近因為電腦壞使得有點不常去了~

也有許多事情一一浮上來,

好像沒有名氣就一切都是個灰塵般的讓人忽視!

 

也許我有點小心眼吧!

可是看到了很多例子讓我不得不相信部落格的流量就是一切~

明顯的沒有流量的人會被忽視!

這是我覺得很不公平的一點!!

所以變得我就當成了打雜的副總...苦差事...找小舞!

好康的~別人來拿...

漸漸的心理就開始不平衡了起來~

好姐妹們也慢慢的離開那邊...只有我笨笨的苦守...

是不是我也該放開了??

 

唉!我也只是電腦壞掉而已阿....

我之前做了多少為什麼沒人看見??

 

(此篇純粹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