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舞最近比較忙~圖片未編輯完成之後補上嚕^^"

 

 

哈哈這次貪吃的小舞很開心的可以徵選上美學院的~【馬玉山】濃湯試喝活動!!

話不多說就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好喝的濃湯吧~~

 

收到的時候打開信封就看見馬玉山很用心的用夾鏈袋裝著6種口味的試用包!

而且還有打上日期唷~真是細心阿~~

 

不知道為什麼一打開就想喝看看蕃茄口味,

因為蕃茄口味如果調配的不好會變的很恐怖咧^^"

那就來看看這6種口味的小舞試喝心得吧!

 

《義式蕃茄杯湯》

 泡法:建議加入150C.C的熱水

不過小舞覺得加150C.C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濃稠也過鹹,

慢慢的稀釋加入熱水,

小舞覺得我自己本身的口味可以泡到約250C.C唷!!

(250c.c的水量泡起來...是小舞覺得剛好的口感~~)

 

熱量:91大卡 

 

口感&氣味:喝起來有一些的小顆粒,感覺就像是磨碎的番茄籽,感覺很不賴!

味道有濃濃的蕃茄香,還帶有洋蔥的甜味還有洋香菜的提香作用,

配合在一起感覺很濃順,而且蕃茄又清香,

味覺上有一些些的偏甜,小舞覺得女生會很愛!!

 

本杯測試員:小舞+小舞娘+寶貝凱

(分別是女生、熟女、男生的代表 XD)

這口味可是連小舞媽都稱讚的好味道!

分別的簡單評語:

小舞→有喝到建議濃度跟自己調的濃度,

建議濃度(150c.c熱水)小舞覺得有點濃阿...

不過當泡到300c.c這剛好的口感,也不會覺得濃湯很稀唷!

 

小舞娘→覺得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喝起來的味道很不錯...

感覺是很新鮮的蕃茄濃湯!

 

寶貝凱→對男生來講有點甜...很像蕃茄罐頭的味道,蕃茄味道蠻濃的。

 

小舞義式蕃茄杯湯心得~

香濃順口還有顆粒!

特別添加茄紅素,讓你身體好又健康活力。

 

不只熱熱的好喝~

放冷了也很順口,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出現,

泡到了超過建議的水量1倍也就還是很香濃的蕃茄濃湯耶!!

如果用剛剛好的水量...我覺得拿來煮義大利麵不錯XD

 

 

《泰式椰香杯湯》

 泡法:建議加入150C.C的熱水

小舞還是覺得我自己本身的口味可以泡到約200C.C !!

 

熱量:89大卡  

 

 口感&氣味:喝起來感覺非常的柔順,帶點淡淡的檸檬香茅味道,

真的很有泰式料理的感覺阿~

很像椰奶雞的醬汁再更多湯品的感覺。

 

本杯測試員:小舞+寶貝凱

(分別是女生、男生的代表 )

分別的簡單評語:

小舞→很香醇的感覺,這是我愛的口味!!

 

寶貝凱→感覺很奇妙...有點去吃泰式料理湯的味道。

(偷偷跟大家說~寶貝凱偷偷的把小舞的態勢椰香湯喝光光了啦ˊˋ)

 

小舞泰式椰香湯心得~

特別添加大豆卵磷脂,可以抑制肝脂肪的囤積,還可以睡好好。

 

一開始小舞就對泰式椰香湯充滿了濃厚的好奇心,

對於口感口味香氣各方面一直懷著幻想,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輕淡的香茅香氣配上一點點椰奶的味道,

果然有泰國湯的fu!

不過不像一般的泰國料理那般濃厚,喝起來不膩的感覺讓人很喜歡唷!!

 

 

《日式玉米杯湯》

 泡法:建議加入150C.C的熱水

而這日式玉米湯小舞覺得依建議水量來泡,

濃厚的感覺很溫暖唷!!

 

熱量:98大卡  

 

口感&氣味:很濃厚香甜的玉米湯阿!

裡面還添加了乾燥的玉米粒,讓口感非常的充實,

而且玉米粒好香甜好好吃!!

真的就是非常香甜濃郁的玉米濃湯~~~

 

本杯測試員:小舞

 

哈哈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當然要自己獨吞啦!!

(因為早餐自己吃嘛~)

簡單評語:

小舞→感覺非常濃厚,很香甜~配土司很讚!

 

小舞日式玉米杯湯心得~

特別添加植物固醇,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具有降低血膽固醇的功效。

 

唉阿~這口味好好喝唷~

而且小舞覺得就依建議的水量這樣濃厚香甜喝起來好幸福耶!! 

不過我有注意這款有添加雞肉粉,

所以素食的朋友們可能就不能喝嚕!

 

 早上一杯濃濃的日式玉米湯配土司,

有夠享受的~

而且馬玉山的濃度小舞覺得一點也不輸v牌,

算起來也比v牌划算,口味小舞覺得比v牌的更甜一些,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香甜的感覺啦=ˇ=

 

《法式馬鈴薯杯湯》

  

 泡法:建議加入150C.C的熱水

小舞自己覺得加到200c.c會剛剛好,

雖然沒有這麼濃稠,不過喝起來我喜歡這種濃厚卻又輕淡的感覺。

 

熱量:94大卡 

 

口感&氣味:喝起來很平滑,是很滑順的馬鈴薯湯!

就像壓碎的馬鈴薯+牛奶。

味非常的濃厚,帶有洋蔥的甜味還有洋香菜的提香作用,

配合在一起感覺很濃滑,有點鹹味的湯品。

 

本杯測試員:小舞

哈哈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自己獨吞啦~

 

簡單評語:

小舞→濃厚的滑順口感! 在這6款湯品中是有感覺偏鹹的口味~!

  

小舞法式馬鈴薯杯湯心得~

 

特別添加多酚,會變的漂亮又美麗。

 

這個可以拿來當白醬的基底啦...

(我怎麼一直想拿去煮義大利麵XD)

不過馬鈴薯濃湯真好喝~鹹鹹甜甜的口感,

甜是因為有洋蔥帶出來的蔬菜甜,

不會覺得膩口,早餐搭配土司也是一級棒的!! 

 當做消夜既填飽又滿足,而且熱量只有94大卡。

 

 

 《台灣香芋杯湯》

 泡法:建議加入150C.C的熱水

這個我就建議泡到200C.C的水量,

我自己覺得這樣香濃可是不會過於濃稠~

 

熱量:94大卡 

 

口感&氣味:有芋頭的丁狀小顆粒!

咬起來很香~而且讓嘴巴不覺得無聊~

喝起來甜甜鹹鹹的! 香氣很十足阿!!

 

 

本杯測試員:小舞+小舞娘

(媽媽們應該會大大的愛上這味兒~)

 

分別的簡單評語:

小舞→裡面的小芋頭好好吃~湯也很香濃!

 

小舞娘→ 喝起來很濃,這是我喜歡的芋頭味。 

 

 

小舞台灣香芋杯湯心得~

特別添加麩胺酸發酵物(GABA),可以舒緩心情...鎮靜神經。

 

這口味真的是媽媽的口味啦~

好懷舊的味道!喝起來甜甜又帶點鹹鹹的香濃感,

裡面的芋頭小丁很好吃,咬起來很香~散發著濃濃的芋香阿! 

 

 

《美式南瓜杯湯》

 泡法:建議加入150C.C的熱水

嗯...喜歡濃就泡150C.C

小舞因為半夜肚子餓喝...原本泡150C.C喝看看覺得有點太濃~

也因為想喝多一點,所以加到了220C.C

結果不會太淡~這濃度也讓我很喜歡!

 

熱量:92大卡 

 

口感&氣味:有南瓜的小丁顆粒!

又是一個讓嘴巴不無聊的湯品,

而且半夜肚子餓有東西在嘴巴裡咬的感覺真好=ˇ=

味道是很香濃的南瓜~不輸餐廳的專業湯點耶!! 

 

本杯測試員:小舞

不好意思啦~半夜嘛...我自己喝嚕!!

簡單評語:

小舞→水量泡多點也不會覺得濃湯很稀唷! 南瓜香氣還是很十足阿~

 

小舞美式南瓜杯湯心得~

特別添加B-胡蘿蔔素,讓你眼睛咕嚕嚕。

 

晚上能喝這品湯真是好滿足~

因為有南瓜粒可以吃XD

(奇怪我怎麼可以吃的都留最後試喝...好默默的力量) 

南瓜的香氣十分的足夠~我想小舞娘如果有聞到應該也會想喝...

(改天買回來孝敬她好了~~)

湯品裡面有洋香菜配色也帶點香氣,

還有南瓜丁的顆粒,

跟V牌比較小舞又想跟大家說...馬玉山好!

 

 

總體試喝心得~

小舞發現馬玉山的濃湯比較偏甜一些,

不過~這正是我愛的口感 哈哈

而且每一包都很濃厚,真‧的‧是‧濃湯!!

味道也都很足夠,就算水量沖多了一點也不會變的很奇怪~

而且熱量很低阿 又添加很多有益健康的副材,

整理完6包湯品~我還發現...

馬玉山運用各國的特點加入濃湯品名,也出特點~

所以6包的口味就是...

《義式蕃茄杯湯》

《泰式椰香杯湯》

《日式玉米杯湯》

《法式馬鈴薯杯湯》

 《台灣香芋杯湯》

 《美式南瓜杯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