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舞的日本行,可是在知道決定要去玩的時候就開始用力的~努力的做功課啦!!

再加上我的飛機8點50分,也就是說前2小時...6點50分以前就要跟大家集合完畢,

讓我這在很遠花蓮的小舞很擔心阿...

 如何從花蓮到桃園火車站然後接車到機場就很重要啦!!

 

這個第一篇就是要跟大家說...要怎麼去機場!!很重要吧!

因為小舞要自己從花蓮到機場跟大家會合,

不遲到、又一定會找到是很重要的功課嚕!

大家知道...小舞可是要一個人從桃園火車站到機場的耶...

那該怎麼辦??

 

本來想說很偷懶的可以找人隨行...結果那有點機車的總公司小姐推托一堆

還忘記按到保留讓我聽到你們的心聲= = "

那就算了! 我又不是愛死巴著你們!

本小姐就大量的上網收集資訊...

(開玩笑,好歹我的小電腦也幾乎跟我形影不離耶~)

 

從知識家、上網留言、網友回話、愛玩好朋友的經驗...

我最後決定了!!!

  迅捷租車 Speedy Rent-A-Car

這是經由網友口碑推薦!!  小舞細心觀察!!

最後總決定的車行!!

 

一開始抱著很忐忑的心情去詢價

(我怕被貴到阿...連計程車我都有問過耶)

沒想到~價格滿意!

 

因為....雖然小舞不是頂美....好歹也是小女子一枚~

一個人要坐車實在是非常的不安!

那就持續觀察中...

主要負責的Tommy大哥有寫部落格,

所以要觀察到他的為人和行事風格真的是很OK!

看過部落格心中就有小小的決定了啦...

經過幾次的通信著實的發現Tommy 大哥人真的很好又細心,而且有夠真誠!

每次的字句都真誠又幽默還有我那麼多文字敘述還有困難的問題都一一的給我解答~

小舞決定...就是Tommy 大哥的車行了!

  

 雖然公車比較便宜,但不方便的地方也實在很多!

最後再跟大家說明公車資訊VS.叫車好處嚕...

  

現在先來看一下當天坐車情況:

Tommy 大哥接我之前還特別帶車子去嚕啦啦...

ap_F23_20100611113736929.jpg 

所以小舞看到車子就覺得很高級的感覺,有夠晶亮的!!

  

車子的內裝...SORRY

我忘記拍了...不過是質感高的皮墊!

看過Tommy 大哥部落格的保養紀錄~

我想~果然這樣保養跟愛惜~客人乘坐的一定是舒適好車!!

 

那來一張...小舞跟車子的合照啦 哈哈

ap_F23_20100611113738816.jpg 

是前面的這台唷!

看到沒...車子晶亮的好舒服~~~

 

如何叫車:

1.如果你有mail可以用信箱連絡:

parda_min@pchome.com.tw

(這是Tommy大哥的信箱不是小舞的阿...)

 

2.沒有信箱要方便的話也可以用手機跟Tommy大哥連絡:

 Tommy大哥的手機~0922-396353

((司機白天皆在開車~無法接聽來電請多利用短訊電郵隔天以前皆會回覆))

 

小舞貼心提醒~

如果要叫車一定要注意的小禮貌:

1) 日期跟時間還有地點一定要先講清楚!

    (當然人數也附上最ok!)

2)  詢問價錢 一定要告知人數還有出發點目的地

     (大哥們不是神...不會掐指算阿= = "  說清楚才不會有報價的誤會!)

3) 價格方面,小舞自己是很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價格不亂殺!

      (Tommy大哥報價實在~愛錢的我問過計程車還比較貴咧! 搭車之後我覺得物超所值~)

4) 確定預約之後~請不要胡亂的違約 (這就關係到個人的誠信嚕!!)

5) 如果是禮車之類的請詳細問好車款跟價錢

(小舞這次只有從桃園車站到機場所以沒有遇到這部份..只是大家有需要一定要問的詳細)

(嘿嘿...以後我要嫁到汐止~不知道Tommy大哥有沒有幫忙服務)

 

 關於叫車的細項請看Tommy大哥寫的...請點我

小舞決定Tommy大哥車行的最重點文章:請看... 1.點我  2.點我

 

最後最後...你如果坐車坐的不高興還可以到這個信箱申訴!

tommychem@gmail.com

 

 

那麼小舞最後要來說一下公車資訊...

如果你跟我一樣從遙遠的花蓮要到桃園機場有以下選擇:

(小舞搭機為早上8點50分~所以6點50要到機場)

 1.半夜1點50分的莒光11車次,到桃園火車站的時間約早上6點,

    然後跟小舞一樣搭車直奔機場!!

(相信我~你跟我一樣有行李或是懶的轉車這是最好最方便的!)

(因為司機會載你到航廈前面,而且直達機場~一點也不用擔心)

 

2.一樣搭半夜莒光11車次~到板橋火車站轉搭客運

不過因為要轉車還有客運不會載到航廈前面要走有點遠唷!

適合完全無行李無負擔又想省錢的人們~(跟方法一相比大約省下250元)

(車程...未知,不過因為板橋有客運接駁從4點30分就有,所以搭早班飛機可能還來得及~)

 

3.如果你不是跟小舞一樣要早到機場,

也可以搭莒光11車次到桃園火車站轉公車~

(這樣跟方法一相比下大約是省下300元)

(車程約60分鐘...如果是跟小舞一樣搭早班飛機...不適用!) 

最後的最最後......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小舞這次撘車真的遇到大好人啦!!

好在有 Tommy大哥,讓我搭的安心又舒適唷^^

 Tommy大哥謝謝你!!

 

相關閱讀:Tommy大哥話小舞~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