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小舞正在體驗【必麗潔】極致美白護理牙膏 & 深層美白護理牙膏

這篇就要來發表大成果啦!!!!

 最後有寫迴響拿小禮物的活動唷~

 

 

好像是第一次拍這麼多顆牙齒給大家看耶...

有點害羞>///<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吧 哈哈

 

 

小舞的牙齒"本身"就偏黃,

這是有到牙科看過確定沒有什麼救的天米黃牙齒~

因為是天身黃,所以我的牙膏幾乎都會有"白"的效果

不過【必麗潔】護理牙膏的味道讓我很喜歡!

所以每天刷都心情好~

感覺有清涼又不會太高沒有刺激感,我很愛!

 

在來看看使用3週後

唷唷唷~感覺比較乾淨吧!

雖然還是有牙齒本身淡淡象牙黃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有點變的半透明了!? 

感覺牙齒比較光亮啦~~

 

【必麗潔】的牙膏不會像有一些牙膏那樣泡沫超多

小舞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牙膏不怕泡沫一直滴 !!

涼度又是我喜歡的剛剛好(早上不怕被嚇醒)

味道也很不錯很親切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必麗潔】護理牙膏擁有6大特色:

1.三效淨白

 2.矽晶科技美白微粒

3.TD淨白分子,重現自然光澤。

4.SB晶亮粒子,讓牙齒棄暗投明。

 5.CPC抗菌美白牙膏,不含SLS恐致癌成分。

6.超氟配方預防蛀牙、強化琺瑯質,天然薄荷使口氣加倍清新怡人。
 

 

 

所以嚕...想試試的人快來迴響給小舞吧 =ˇ=  

有2步驟唷!!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告訴大家....好康的來啦!!!

1.只要在本篇下面留下你的公開迴響

可以寫下你對小舞介紹的【必麗潔】護理牙膏

有哪些感覺或是多想得到(約20字)

只要留下迴響的前40名就可以得到廠商提供給來看小舞文章的姐妹們體驗的產品唷!!

總共有以下的產品隨機出貨~~~

必麗潔 深層美白護理牙膏15g*20

 
必麗潔 極致美白護理牙膏15g*20

 

2.然後再留下一篇悄悄話的迴響將基本資料留給小舞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MAIL:

(如果你有特定想體驗的可以寫一下品名~

小舞會跟廠商溝通..但如果因為廠商作業還是要隨機出貨的話就抱歉嚕!)

 

最後感謝大家來看最後的體驗發表啦~

要來參加寫迴響拿小禮物捏!! 

順便幫我推一下啦 =ˇ=

 

 

 

PS.如果您願意體驗過後的敢提供給廠商,請之後將網址或文章貼給小舞~我會轉給廠商的^^

 (因產品希望可以讓更多家庭體驗,一個地址只能索取一份唷 謝謝^^)

PS中的PS每項產品均會依每個人使用程度等等不同因素影響,

小舞的心得為自身經驗..可能會跟你用起來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