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好久不見貪吃文~~~

大家有沒有對標題感到很疑惑阿

什麼是A、B、C ??

說到這點我不不得不佩服這次體驗的"【OK鳥 】香酥派"有夠有創意的~

所謂的A、B、C就是

AApple cinnamon    肉桂蘋果派

B → classic Beefy    經典牛肉派

CCheesy potato    熔岩起司派

有沒有很厲害 記憶點真的是很深阿~~~

 

這次可以得到OK鳥的體驗

要感謝同是寫文的好朋友"曉淨"  感謝她的推薦 

讓小舞可以享受這香酥又有創意也是紐澳傳統美食的手工派

那就讓我們撇開夏日減肥的計畫 來吃這誘人美味的香酥派!!

 

 ♥ 包裝 

收到的產品是冷凍過來的唷~~ 

所以不必擔心變質

 

盒子一看就知道有很多細心的設計

硬盒的包裝防止內容物被壓壞

更在上面標明許多香酥派的詳細介紹&說明

 

標示重點環繞在盒子四周~

 

盒底也有許多說明

怎麼樣自己呈現出剛烤好的派...

那麼怎麼烘烤就是重點嚕~盒底也有教學!

製造日期也寫的相當清楚^^

 

如果覺得盒底看的不過癮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很清楚的說明DM

正反兩面皆有不同說明的唷!!

 

 ♥ 實品 

打開盒子除了DM就是還沒考過就讓人流口水的香酥派啦!!

小舞拿到的是綜合口味 也就是3款皆有2個的6入一盒

 Apple cinnamon    肉桂蘋果派*2

 classic Beefy    經典牛肉派*2

 Cheesy potato    熔岩起司派*2

 

其實吃的順序我是最先吃我喜歡的起司 哈哈哈

不過介紹還是由 A→B→C的順序來好咧~~

所以最先出場的是....

Apple cinnamon    肉桂蘋果派

不知外面的包裝有貼紙  單一個的派上面還有"A"的字樣

而且相當的好烘烤  說明上面也說的很詳細 

家用小烤箱就可以烤出好吃的派咧~~

(看最後的"C"就知道小舞第一次烘烤就成功了呢 =ˇ= )

 

接著要呈現的是每次料理東西軍都要來的一招....

 ♥ 斷面秀

裡面滿滿是肉桂風味的蘋果餡料 

香香軟軟 配著酥酥又附有奶香味的外皮~

真的好實在滿足阿!!

 

 ♥ 肉桂蘋果食感  

蘋果好像總很喜歡搭著肉桂

不過說真的 他們還真的是很對味!

而且OK鳥香酥派的外皮 又富有濃濃的奶油香氣

所以感覺裡面的奶油也足夠 

吃起來相當的香醇唷!!

 

蘋果感覺相當新鮮 切開就有一股清香的酸甜味道

吃起來口感完全不膩 搭上肉桂味 真的是絕配

而且肉桂放的不會太重 就算不愛這種味道的人兒也可以接受

內餡稍有一點芡汁  所以吃起來有濃稠的層次感很不賴唷!!

 

肉桂蘋果是3款裡面唯一的一款甜品

當作下午的小點心也很棒呢 ^^

酥酥的外皮我覺得很好烘烤~  家用的小烤箱就OK了!!

能在家吃上繞騰騰剛出爐的派 真的是很幸福~~~

 

  

 

再來介紹的就是

classic Beefy    經典牛肉派

很可愛的上面就是"B"的字樣

A.B小舞是一起放進烤箱烘烤的 怎麼烤都很OK~

 

 這邊也要來一下.....

 ♥ 斷面秀  

這口味就我自己獨吞啦~

因為我家只有我跟我弟吃牛肉  阿哈哈 

滿滿的肉餡 條塊狀的牛肉相當有存在感唷!!

 

  ♥ 經典牛肉食感  

裡面的牛肉有經過稍微的醃過所以吃起來很入味

配上也是奶油香很重的外皮 吃起來像是札實的小點

調味呢 我覺得還算是還蠻清淡~不過重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蠻清爽的 

這個幾乎可以當正餐了~ 吃起來蠻有存在感的阿!

 

裡面一樣有芡汁 讓口感更加的飽實豐富

這道我覺得不算是點心 反而可以當作正餐了阿~

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最後就是小舞最愛的.......

Cheesy potato    熔岩起司派

其實這口味是我第一個烘烤的...

看的出來真的很容易烘烤!  第一個就大成功啦~~

我用家用的小烤箱 超簡易的那種 

沒有加熱的話就大約是7分鐘

有事先加熱烤箱的話應該是5-6分鐘左右的時間~

 

經過烘烤的表層很誘人

但這口味更誘人的是...滿滿的起司阿~~

起司融化之後 會呈現有點液狀

所以切開後就會流出來 非常誘人耶~~ 

 

 

 ♥ 斷面秀  

因為這口味實在誘人 所以照片多拍了好多 XD

看到緩緩流出的起司 怎麼不讓人尖叫阿!!

而且這口味也不全然是起司 裡面還有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的裡面還拌有玉米!!

真的是超級豐富 口感多多的一個口味阿~

 

熔岩起司這口味的層次是我覺得最豐富的!

不過起司的部份對我來說感覺比較稀薄

(因為我真的超級愛吃起司啦~~)

如果能加入一點點會拔絲的那種 小舞一定更尖叫阿~~

 

  ♥ 熔岩起司食感  

起司真的是很讓人瘋狂耶!!!

而且看起司緩緩流出來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很尖叫~

這口味不單單只有起司

裡面還有混著玉米粒的馬鈴薯泥

所以飽足感也是滿點阿~

因為多種東西的混合  所以口感的豐富度非常高

馬鈴薯泥也不會讓派吃起來只是滑潤  有增加口感的效果!

裡面還著少許的玉米力更是讓嘴巴多了點豐富度的重點~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起司  我覺得會有點稀薄 

如果添加一點可以拔絲的那種   哇  那真的是會很棒!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不會過重 我覺得不會太膩

酥香的派皮將這些包起來 吃起來就很享受了呢^^

 

綜合食感:

OK鳥香酥派的派皮是奶油香偏重的派皮

所以吃起來總不離濃濃的奶香味

自己在家烘烤 就可以簡單出爐熱呼呼的好吃小派

熱騰騰又不麻煩  這一點我很喜歡呢~

 

餡料部分 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

吃起來也可以感受到 處裡食材的用心

OK鳥香酥派 總和來說我覺得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