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讓頭皮清爽舒服真的很重要阿!!

有舒服不悶黏的清爽頭皮才能讓人從頭都很舒暢

悶黏感頭皮實在會讓人在這種熱天更顯不舒服。

 

小舞不是每天洗頭,但小舞非常愛好用的洗髮精

(因為不常洗所以要求清爽度就會比較高阿  哈哈)

好的洗髮精會讓你的頭皮清爽舒服

髮絲又飄柔不糾結

重點是真的不用每天洗都不會悶黏

其實對頭皮也是一種保護喔~

我的頭髮沒甚麼在養護的,不過詢問度很高

沒什麼秘密.....就是2~3天才會洗一次頭啦!!

但因為不是每天去清潔更加重了要選對的洗髮精

 

這次【法加帝兒】洗髮精體驗讓我們挑選

我就選了款優格淨衡洗髮精

這款全部的髮質都適用,也可以天天使用

(當然我是不會天天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泥礦皂&泥礦面膜都覺得很棒

所以對這次體驗不同的洗髮精就很期待

undefined

 

優格加入洗髮精感覺很好吃  XD

但其實這是能讓髮絲保持濕度的重點

外包裝感覺很舒服

他們家的包裝都有一樣的特點--舒服!!

250ML能保持使用上的新鮮度

(嗯  我最近偏愛適中包裝的產品  不再喜歡特大包裝)

undefined

 

我選的這款【法加帝兒】優格淨衡洗髮精250ml

是在日常生活天天都可以使用的洗髮精

而且任何膚質&髮質也都適合(也包括敏感型的囉)

裡面除了天然優格萃取還有蘆薈精華+各種草本植物等等很棒的成分

undefined

 

到出來的洗髮精質地呈現半透明琥珀色

味道部分聞起來不像優格而是有點水果醋味

小舞得承認第一次洗我不是很喜歡這味道啦  哈哈哈哈哈

但是洗了第二次可能有預期味倒覺得其實也還不錯啦~

第三次......多次後也就蠻習慣這味道

undefined

 

揉出來的泡沫很柔細,洗起來非常的柔軟舒服

如果頭髮真的很油泡沫量會比較少一點

照片是我洗第二次的泡沫量

小舞習慣每次洗頭至少洗2次

不管用怎樣的洗髮精都是

第一次把灰塵和油膩部份洗去

第二次再好好的洗淨頭皮及髮絲

undefined

 

洗完的髮絲光澤感相當好呢!

而且持續個2.3天頭皮都不會有悶黏感

也不容易出油或脫屑

真的是好棒阿!!!!!

我月事期前三天一定盡量不洗頭

所以能算出日子就趕緊使用這款【法加帝兒】優格淨衡洗髮精

undefined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Clio  。love。  小舞

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吧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