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拿鐵的福利啦!!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最近好多貓咪的產品體驗阿~~
不知道為什麼收編了浪浪貓拿鐵瞬間成為貓奴
拿鐵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雖然他真的很愛咬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 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
那麼就來看看我咖啡廳的小拿鐵
對於這款貓糧評鑑如何

 

這次體驗的是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
有放牧羊肉&鮮嫩雞肉口味 
拿到的產品是454克包裝也就是一磅裝的產品
它們家當然也有其他重量包裝的唷!! 
像是1.81公斤家常包裝也有 6.81公斤大包裝

GHR健康主義來自純淨天然的紐西蘭
擁有能孕育出富含優質蛋白質的優良條件
在這片無動物性傳染疾病的產地 
從原料到包裝堅持紐西蘭進口

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有著滿滿的營養成分 
擁有以下特點

●適口性佳。

●紐西蘭進口,符合AAFCO標準。

●天然綠茶與薄荷香草配方,降低口臭與減緩排泄物異味。

●添加富含花青素的藍莓,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複合配方,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

●添加蔓越莓維持良好泌尿道保健。

●添加洋甘菊、百里香及亞麻子保健皮膚健康,光澤毛質。

放牧羊口味

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夾鍊式包裝

我很喜歡包裝是採用夾鍊式包裝
這樣可以直接密封

然後我已經剪開習慣撿圓角

 

 

飼料的顆粒狀態是扁平形狀
比我常買的偏小顆 
更容易讓貓咪方便進食與咬碎

可以根據每隻貓咪的體重給予適當的量 
可自行斟酌攝取量
 

 

 

 

 

鮮嫩雞肉口味

92%雞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脂肪含量低,多為不飽和脂肪酸,為理想的蛋白質
 

 

 

 

 

 

 

 

 

 

 

想看更多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3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