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的啦!!!!!!!!!

連說了三次就非常可以體會到小舞真的很開心啦~~

這次入選了通路王所舉辦的"一森蛋糕"試吃活動,

有好多產品讓大家體驗呢!! 小舞收到的就是最想最想吃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吃巧克力可以說吃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

以前一些家裡合作的廠商出國都還會特地幫我買呢=ˇ=

 

這次很興奮又開心的可以體驗到我最愛的巧克力類~

我們一起來~~    吃‧巧‧克‧力‧蛋‧糕  

收到的當天小舞並不在家~因為廠商邀請去做麗星郵輪啦XD

不過知道這一天會收到廠品所以早已交代好小舞娘保存的方法...

(哈哈 跟他們說不可以偷吃  還有說了..收到冷凍就冷凍冷藏就冷藏的保存法 )

隔了2天回到家中就趕快將這『箱』"產品"從冷藏拿出來嚕!!

(拿出來覺得很重...也太實在了吧!!! 沒想到是有小驚喜 =ˇ= )

 

是黑貓冷藏車送來的~~(所以被冰在冷藏阿)

上面貼了"冷藏蛋糕"的貼紙 還有一堆易碎阿 等等的

箱子上面就有"【一森手工烘培坊】"的打印 所以很好認出!!

 

想不到有收到的開心之後還有驚喜出現~~~

除了原本體驗的產品之外...小舞還收到了土鳳梨酥+魔力KK棒*3

讓貪食的我也太飛上天了吧!!!

所以這次體驗的產品總共有火山巧克力蛋糕+魔力kk棒+土鳳梨酥

有夠high!!!!!! 開心啦!!!!!

(要瘦下來的期望完全拋腦後XD)

 

 

 我們的主角就放在最後面來介紹吧...

請容許小舞先介紹其他產品吧 = ˇ=

保證也是值回票價不虛此行來看的!!

(哪來的自信...)

所以先從簡單的魔力kk棒介紹吧~~~

  

魔力kk棒

 

 這看似簡單卻能吃出麵粉好壞還有做工的產品其實是我小時候愛吃的產品

只是我們都說是"卡拉棒"而【一森】稱這為..魔力kk棒

一包有4根~小舞不知道這是不是販賣的包裝??

裝在我們吃喜餅會吃到的那種餅乾包裝裡

背面貼有成份跟熱量表的小標籤

魔力kk棒大約面積1公分平方...長度約7~8公分

  小巧方便很好拿..我覺得很適合剛長牙齒開始咀嚼的小朋友拿著吃耶=ˇ=

魔力kk棒的硬度還蠻剛好的~不會過乾

口感算是扎實的脆,有點硬度~牙齒不太好的請先小口測試...

或是打開包裝後放置10分中讓它吸一些空氣中的水分會比較軟~

咀嚼起來香香的..麵粉味還不賴..甜度我個人覺得剛剛好唷!!

  

  再來要介紹的也是驚奇之一的很大驚奇---土鳳梨酥

 好大的一盒土鳳梨酥捏~

紙盒的包專感覺很樸實又低調中的高雅,也增添了環保的氛圍!!

(沒有多餘的叮叮咚咚~小舞很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感覺!)

 

對於鳳梨酥...小舞已經被我家的寶貝凱養刁了~~

(沒辦法 我家寶貝凱金牛座的...

都拿出他覺得好吃的他們家...家傳禮品--板橋某家的鳳梨酥,

我已經被那家的鳳梨酥養刁了~想知道哪家請悄悄話問我...

不過小舞只知道店名跟大約方位唷^^")

 

所以收到這盒鳳梨酥...我得承認評量的有點嚴格!

而且之前曾吃過真的不好吃的"土鳳梨酥"

(之前那標榜"土"鳳梨的鳳梨酥真的很酸....)

所以我要吃它還有點害怕咧... 

 

 先不管小舞的評價...來看一下外觀吧=ˇ=

標榜著"土"鳳梨酥...用"土鳳梨"做的鳳梨酥唷!!

(我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阿 哈哈)

 

一樣出自【一森手工烘培坊】盒身上印的很清楚

側邊有封盒用的交代...並壓印上保存的日期~

 連接著品名的貼紙在側邊有熱量表...

製造地就是台灣啦 哈哈

公司的資料也是非常的清楚呢~

盒子應該是多用途...所以印著很多產品都會有的主要成份!!

 

打開後印入眼簾的就是10個包裝的相當有質感的土鳳梨酥嚕!! 

拿出一個後就知道為什麼10個鳳梨酥卻可以好像很大一盒...

因為有一個隔層啦 所以下面是空的^^"

 

小舞覺得單個的包裝真的很漂亮..是一種漂亮高雅的特殊紙類

而上頭貼著"一森手工烘培坊"的圓形貼紙..簡單卻又好看!

打開包裝之後就飄出很香的餅味耶~~看的出來酥香的感覺吧=ˇ=

一森的"土鳳梨酥"相當的有份量呢!!

大約是一般我們吃的一個半大小...對男生來說一個就會相當飽了啦~很滿足

(小舞是覺得2人分著吃剛好 哈哈 一個有點太大)

外層吃起來非常的酥香~餅味跟奶油的香氣都很足夠

搭著裡面味道足夠酸甜適中的內餡很剛好

內餡咀嚼在口中還感覺到有顆粒耶!!!

沒錯...一森的土鳳梨酥居然有鳳梨的顆粒啦~~~

酸味不像我以前吃的那款酸的恐怖...酸味還蠻適中剛好可以淡化一些甜的膩度!

跟寶貝凱家傳禮品的那款算是二種走不同風味的鳳梨酥

小舞對他的評價還不賴..味道蠻足夠的!!也不會太膩口~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做的太大一個了XD)

 

噹!!噹!!噹!!噹!!噹!!噹!!噹!!!!!!!

~~~~~~我們的主角要上場啦~~~~~~

【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盒子是特別印製的...還附上小湯匙6支唷!!

 

 

 小舞猜想火山巧克力蛋糕應該是一森的招牌甜點吧!?

所以才有特別印製的盒子...

將店名還有品名--火山巧克力蛋糕都直接印製在盒子上面

盒身上面也有簡短的告知保存還有怎麼吃...

(小舞覺得不烤也好好吃..會有層次感!)

側面也印有店家的資料

保存期限則是打印在標籤上面的...不過小舞覺得比較不準確

(8/21收到.....保存期到8/23...

但是名片<<後面拍有名片>>上給的資訊又說~冷藏可以放4天..冷凍可以放10天...

所以推理說蛋糕/820製造...大家不一定冷凍或是冷藏的存放~~~

我覺的標明製造日期會好一些...)

因為提供體驗...所以售價是0元  XD

(價位多少請大家上網搜尋就知道嚕^^)

 

看完外面的包裝就要來看看裡面誘人的蛋糕啦=ˇ=

一盒【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裝有6個

可以看到附上一張名片(說名片又像是說明小卡...總之是說明一森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蛋糕上面覆著一層透明的塑膠薄膜,應該是防乾的作用

(因為名片上也寫著以塑膠帶密封保存)

小舞發現他們很喜歡將配件斜著放...

因為土鳳梨酥的標籤貼斜的 這個塑膠防乾薄膜也是斜放

(我真是有夠無聊注意這個做什麼 XD) 

 

 先來看一下說明的很詳細的名片...(一森的火山巧克力蛋糕說明小卡)

這上面說明了保存的方法還有期限,

並且教大家可以用什麼樣的方法吃它...分有方法1跟方法2

不過小舞自己覺得從冷藏拿出來直接食用也是超美味的阿!!

層次感比小卡所說的更為豐富

(所以我後面拍的照片就是冷藏拿出來直接食用的啦XD)

 

 等了這麼久....說了這麼多...我們終於要來吃‧蛋‧糕 啦!!!

【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盒總共有6入...(不好意思 因為寫文時小舞已經在吃了  所以我知道很好吃 哈哈)

果然是"火山"巧克力蛋糕...上面有一個缺口~稍微流出一些巧克力內餡

很有一些些小小火山的FU阿 哈哈哈

 

 【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很實在

上面也沒有灑一些糖粉之類的...很原本的呈現實際的樣貌~有小火山的FU!

從上往下看除了可以看到外面的蛋糕也可以看到內餡上層

(上層稍有一些融化...感覺好可口唷!!)

【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裝在烘培用的厚紙盒內,

小舞想製作時應該就是在烘培紙盒內製作烘烤的了~

所以自己在家中如果需要加熱的話,可以直接整個送入烤箱!!

這樣一來也不用害怕內餡流出唷~~~

 小舞的吃法是從冷藏去出後稍微讓蛋糕體自然回溫

挖一小匙內餡...香濃的巧克力膏就附著在上面啦!!

又伴著一些邊緣的蛋糕體...唷~超濃的口感~~

如果一匙挖到底下就可以看到豐富的漸層感啦...

上面有稍微融化的內餡...再來是凝固中的內餡~最後面則有Q軟的蛋糕體

一口吃下層次感超好~口感超豐富阿!!

 

【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有非常厚重的巧克力味!!

不過吃在嘴裡口感香起遠遠大於嗅香!!!

直接單聞蛋糕體的味道沒有太出色~

但是...吃到嘴裡~就會一整個大滿足...巧克力香滿溢阿!!!

 

如果從冷藏取出來直接食用會有一種很濃稠的感覺~

上面的蛋糕體感覺帶點微Q度拌著巧克力膏...

吃在嘴裡就有濃的化不開又滿足的整體感!

甜度我這愛吃甜食的嘴覺得還蠻剛好的=ˇ=

適中的甜度剛好帶出巧克力的苦感!

香甜+微微的苦度交錯~我好愛阿!!!!!!

而起這樣下層還有點微凍的巧克力膏吃起來很像整塊軟巧克力~~

口感超豐富的啦!!

 

要烤的話..小舞覺得如果沒有回溫直接丟烤箱5分鐘也可以...

這樣一來上面的蛋糕體會變得有點香脆~

搭配溶化的熱巧克力漿...真的心都融化了啦!!

因為小舞沒有回溫直接丟小烤箱.. 所以底層一樣是冷冷的軟巧克力塊狀...

搭著外面溫著的蓬鬆蛋糕體吃又是一番風味耶!!

 

【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味非常足夠~

愛吃巧克力跟甜食的朋友們一定愛啦!!

跟表妹一起方想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內餡就像生巧克力一樣

吃完非常滿足 因為很像抓著一大塊的巧克力在吃阿 哈哈

 

小舞自己偏好冷著吃...感覺比較不油~熱烤之後油感會比較重一點...

不過加溫著吃在冬天應該會很幸福...

現在是夏天所以我還是覺得冷吃最棒啦!!

 

 

 小舞【一森手工烘培坊】產品試食總心得

 

沒想除了火山巧克力蛋糕外還有驚喜!

而且一整個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都很好吃~~~

(下次我想吃焦糖布丁XD)

魔力kk棒很單純的香味...打發時間是好良伴~~

 土鳳梨酥...酸甜適中又不膩口,還帶著鳳梨顆粒跟香氣,一大個超滿足啦!!

主角火山巧克力蛋糕更是不讓人失望的大好吃!!

吃過之後已經決定以後會訂購了啦 XD

火山巧克力蛋糕的高度香氣還有濃口的感覺真的讓我好喜歡阿!!

( 減重破功^^" )

 

因為一次體驗三種產品...所以詳細的心得都在上面分享嚕!

最後的總心得就跟大家說一下小舞很喜歡這間公司的產品=ˇ=

 感覺製作上蠻用心的~也都很好吃阿 哈哈

 那就寫到這邊嚕^^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