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小舞又入選通路王的體驗啦~~ 而且是我很愛的【鮮果日誌】

上次吃了蘋果~對他們家嚴選的品質覺得很棒!!

而這次因為中秋節所以我們要     吃‧柚‧子 

 有夠應景的吧 嘿嘿

 

在一天的早上收到宅配公司提了一個花花的盒子進到我家...

哇!  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送貨單直接綁在旁邊)

側邊則是有"鮮果日誌"的公司資料貼紙呢!

 

 

 收到後小舞就馬上打開來看啦...

一看到的是DM~"花好柚圓"的主題讓人印象深刻^口^

這次體驗的柚子有2顆~有2顆阿!!可以好好的品嘗呢~

 

 來看一下DM~除了柚子之外還有各式水果、產品的禮盒呢!

 

要看柚子嚕!!

有沒有開心阿~~~

這一次的體驗居然可以吃2顆啦!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ˇ=

柚子外面貼有一個"麻豆名產 台南縣特選"的標籤

因為住在花蓮的小舞知道...很多花蓮瑞穗的柚子都會被當作麻豆文旦賣啦 XD

(花蓮柚子也是超好吃阿 只是沒這麼有名~)

所以如果要吃到正麻豆認證就蠻重要了。

"鮮果日誌"嚴選的麻豆文旦外表光滑很不賴唷!!

 

柚子嘛...要吃就要剝皮嚕!!

來切開吧~~~

正 麻豆文旦 體型不大 小小的小舞的手掌可以很剛好的握住!

所以我們只要先將柚子的蒂頭切下,

這樣大大小在邊緣劃上十字  ( 想畫5.6.7.8條就隨便你們了~容易剝開即可 ^口^)

接著就用手剝開...然後~我們要吃的部份就出現嚕 (當然還是要剝掉薄膜啦!)

 

 

感覺柚肉很嫩呢!

因為輕微的刮到都會要滴下湯汁了~~

大家都說"老欉、老欉的柚子最好吃"

那要怎麼簡單的判斷是不是老欉的呢??

如果依外表來看就是比較光滑~("鮮果日誌"選的文但外表的確有光滑)

然後..剝開後就是最直接的看裡面嚕!

柚子的"籽"聽小舞娘說~小粒小粒的就是"老欉"~

來看看...這個籽真的很小顆唷!

果肉飽滿多汁的感覺而且很軟絲阿~~~

但有點微酸味呢!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愛吃甜品的我比較不喜歡有酸感的柚子阿ˊˋ

(完整口感最後再來說明)

 

所謂有比較才知道好壞...

來看一下小舞娘從市場買回來的花蓮柚子!

6顆才100元~產地嘛!!  在花蓮買便宜很多吧!!  哈哈~

外表好像不如"鮮果日誌"的漂亮....

不過因為這是第一批貨...可能後續會漂亮些^^"

剝開後也感覺很多汁阿!! 不過可以感覺沒有這麼軟絲...

口感吃起來比較粗口~不過很甜唷!!

 

最後再看一下"鮮果日誌"嚴選的麻豆文旦...

為什麼要叫做麻豆頂級魚翅文旦....

因為你們看!!  像不像魚翅阿...!!?

非常飽滿多汁的果肉~口感很滿足...  不過甜度高一些我會更開心 XD

然後要告訴大家綜合口感嚕=ˇ=

麻豆的文旦吃起來非常的柔軟! 比較不會感覺到果粒纖維~

不過口感帶一點微酸,所以吃起來是甜度中帶微微的酸味

對於身為花蓮人的小舞...我覺得花蓮的柚子真的比較甜!!

不過麻豆的優點就是吃起來很舒服~沒有纖維 應該就是老欉的優勢吧!?

 

 

小舞麻豆頂級魚翅文旦總心得

 

老欉的文旦吃起來果然比較軟嫩!

可是對小舞這種住在花蓮也是柚子產地之ㄧ的挑剔小嘴

老實說...這次的麻豆文旦讓我有一點點的小失望了...

因為我以為會非常甜的阿...結果吃起來是甜中帶酸~

雖然酸味不是非常的明顯,不過小舞就是愛吃甜啊 ˊˋ

 

比較起來 麻豆的優勢就是質地比較軟~纖維感比較沒有這麼重!

而花蓮的柚子~小舞娘買的這家吃起來口感略有一點粗口~纖維感比較明顯,

吃起來也沒有麻豆的飽水多汁~不過甜度高很多哩...

我想各有愛戴者吧!

有人喜歡口味有人喜歡口感嘛^^

 

 

但對喜歡品嘗豐富口感的人~

我想"鮮果日誌"嚴選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對於他們應該不會失望

因為吃這麻豆文旦會感覺到多汁又甜中有酸的口感!

層次上就會比較豐富嚕!!

 

 

 

最後的最後碎念一下...

不知道大家吃完柚子之後會不會跟小舞有一樣的反應??

就是消化變的比較好 XD

所以我要提醒約會前或是去郊外前不要吃又柚子唷!!

因為它會讓你腸胃蠕動變好...所以也會排氣~~

所謂"吃芭樂放子彈  吃柚子放蝦米" (請用台語發音)

柚子可是自古就公認清腸胃的好產品阿 (笑)

有便秘問題的水水不仿趁著盛產時捷多吃些吧!!

(對不起阿~並不是故意在食物後放上這段..但是小舞好想跟大家說一下^口^)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