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我想重新找個遊戲當我生活的重心

想來想去不知道該玩什麼

而且恰好跟以前玩線上遊戲的朋友們聯絡上

發現原本玩的那款已經換代理商了

因為想要找回一些回憶  所以我就玩了新代理商的同款遊戲了!!

 

小舞大概從高中就開始玩線上遊戲了阿~

而這次要跟大家說的這款是我大四左右玩的遊戲

之前這款遊戲的名稱是"光之冒險"

現在換了香港的代理商

名稱也由"光之冒險"改為"夢之歷險"

最近玩了 感覺很不錯 大部分的東西都很熟悉

但廣場不知道是太久沒玩還是真有改 覺得有點不同

遊戲本身是2D遊戲 所以我的小電腦玩起來完全沒問題 =ˇ=

畫面超可愛 很容易上手喔~

 

先跟大家介紹一些頁面吧

首先進入的是登入頁面

左右兩邊可愛的圖片就是升等進化之後的樣子唷!!

 

 

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就可以到選角的畫面

每個帳號可以操作3個遊戲人物

小舞目前就創一個   還很嫩啦 =ˇ=

 

這遊戲很吸引人的是小副本

從等級很低就開始有小副本可以打

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輕鬆解決!!

有迷宮式的也有打怪模式的

我覺得這點很增加遊戲的耐玩度唷!!

 

呵呵 先跟大家簡短的介紹

所以如果我玩遊戲玩倒很少寫文可能也是正常的啦~ 

這個遊戲真的很可愛好上手

要跟我一起的留言給我唷!!

(小舞在台灣的伺服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