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今年小舞居然入選了部落客百傑

而且不只我 還有一堆好姐妹也是一起入選~

這應該是姐妹們捧場加上喵神有保佑的功力吧!!

我們真是太棒了啦~~0-心.gif  

因為姐妹們大家都有入選 

所以一開始就討論要一起去逛逛會場跟聚餐唷~~

雖然跟姐妹們聚餐的活動很重要!

不過重頭戲還是部落客百傑&通路王試用大街活動

所以跟著小舞來逛逛當時的會場吧=ˇ=

 

跟羽翼約在捷運站前...我們到時是比較早一點的時間~

人比較不這麼擁擠 但也已經聚集很多人了阿~~

 

小舞入選部落客百傑是由und的部落格獲選

他們也有小小的攤位!

可以寫明信片寄給自己唷~

 

 

進門後 因為人潮聚集的還沒這麼恐怖

所以先逛了保養品這邊的攤位~

第一間就是我最愛的ERH!!

檯面上的產品我通通有((驕傲

b-hato2-e.gif

唷乎~今年小舞居然入選了部落客百傑

而且不只我 還有一堆好姐妹也是一起入選~

這應該是姐妹們捧場加上喵神有保佑的功力吧!!

我們真是太棒了啦~~0-心.gif  

因為姐妹們大家都有入選 

所以一開始就討論要一起去逛逛會場跟聚餐唷~~

雖然跟姐妹們聚餐的活動很重要!

不過重頭戲還是部落客百傑&通路王試用大街活動

所以跟著小舞來逛逛當時的會場吧=ˇ=

 

跟羽翼約在捷運站前...我們到時是比較早一點的時間~

人比較不這麼擁擠 但也已經聚集很多人了阿~~

 

小舞入選部落客百傑是由und的部落格獲選

他們也有小小的攤位!

可以寫明信片寄給自己唷~

 

 

進門後 因為人潮聚集的還沒這麼恐怖

所以先逛了保養品這邊的攤位~

第一間就是我最愛的ERH!!

檯面上的產品我通通有((驕傲

而且馬上被可愛的斑比小編認出來.....

((我們的合照要記得寄給我唷~~~((吶喊~~))

斑比本人除了平時的親切之外 外型更是超可愛啦!!

小小聊了一下  ((因為庫存貨約一年所以沒有再進貨

真是讓人開心 沒想到我會被認出來 哈哈哈

 

小舞寫過的...ERH產品文章:

小舞*【ERH】緊緻活氧除皺緊膚面膜

BloggerAds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舞try*【ERH】374危險身體乳--NO.14 ((香味─草本花香

通路王*【ERH】保濕柔敏女人霜

 

他們家小舞還有很愛用"深夜修護霜"

因為這款霜都是我自己購買  所以很偷懶的沒寫文啦  XD

面膜每款更是都好用的不得了~

還有卸妝露也很讚 1-大喜.gif  

有時間再把我的愛用好物心得擠出來給你們瞧瞧唷=ˇ=

 

  

 

接著看到的是就在ERH隔壁的a'rin

可能活動人還不多 所以攤位前人也不擠 讓我可以拍的清楚

((後來人好多 很多攤位就無法這樣一一拍了...

a'rin這家公司的小姐相當客氣的要幫我們去角質

還要送我們小體驗瓶~

但因為有使用過 就不浪費人家的產品啦!!

他們家去角質的產品真的很不賴唷~

小舞寫過的...a'rin產品文章:

廠商邀請*【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

舞try *【a'rin】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去角質系列溫和好用~

大推薦→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

價格相當可愛 用來去除腳背的老皮也很ok!

 

然後逛到第三家是我也覺得相當不錯的美人語!

他們家有給讚貼紙抽小禮&大獎的活動~

但是我骰了之後很殘念  只有小禮啦 嗚嗚

不過...美人語的人都超熱情的 還有孕婦耶 好辛苦!!

小舞超喜歡他們家的氧氣系列

尤其是氧氣面膜膠 神奇好玩 

保濕度足夠還可以溫和去角質~

除了體驗的 我趁有特價時還私下購入2瓶咧!!

 

小舞寫過的...美人語產品文章:

美妝in talking試用團隊*【Beauty 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美人幫試用大隊*【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他們家的產品品質都相當的不錯 尤其面膜膠我真的好愛!!!

下次要試試藍銅系列~~

請大家期待預計9月份發出的文章吧 =ˇ=

 

 

簡單的逛過3個攤位 姐妹們也差不多會合 

而且部落客百傑的頒獎活動也開始啦!!!

所以跟著小舞一起進入頒獎的會場吧~

會議廳的門口前面有一張所有的各分類的部落客百傑...

小舞是分在"流行時尚類"

 

會場佈置簡單大方 而且很盛重的感覺捏~~

很熟西的部落客百傑圖樣(就是那個小綠人~)

這屆搭配上我很喜歡的芋頭紫 是第四屆了阿~~

小舞居然可以參予 真開心!!

(能夠榮幸的參予到這屆部落客百傑...

可真的要好好謝謝好姐妹乖喵的叮嚀,才記得將一些文章在那邊也po上)

主持人是在部落客當中也相當有名氣的"工頭堅"

而在主持人介紹完之後是資策會的一些演說發表~

((不知道這能不能講....

某位演說者一直說社群...但小舞居然一開始聽成色情= = "

不知道是發音太像還是~~~我的頭腦真不知道再想什麼 阿哈哈))

 

簡單的演說之後是緊張的每個領域的前10名頒布!

這屆的部落客百傑沒有分什麼1.2.3.名之類的...

只有每項類分成1個金牌9個銀牌~

有入圍就是肯定 能得獎就是更優秀啦!!

5個項類分別是:

b-hato2-a.gif  美食類

b-hato2-c.gif  旅遊類

b-hato2-e.gif  活家庭類

b-hato2-g.gif  流行時尚類

b-hato2-h.gif  文化創藝類

  

所有的前10名都沒有預先通知而是當場公佈 

也讓入圍者相當的緊張吧 哈哈 

 來看一下頒獎的狀況:

 

最後還有5類的金牌得獎大合照

跟主辦單位阿 相關單位阿 等等的合照~

金牌當場發布還要說一點感謝的話 真讓人很緊張阿!! 

 

 

 

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再度回來通路王試用大街

人變得相當的多...

所以後面的攤位已經無法一一拍了!! 

 

頒獎之後還去了一些保養品的攤位

這次保養品攤位占了相當的一大部分!

裡面還有日本來的新co2面膜

改天小舞會發文給大家看唷!!

可以增加彈性 緊緻肌膚~~  讓臉變得彈性咕溜咕溜 

而且在櫃上可以測試臉上的彈性 

小舞的臉上肌膚彈性跟年齡很接近 不過希望可以更年輕...阿哈哈

還有男性日本解說員很精闢的說明((當然一旁有翻譯人員啦~

 

 

之後還有4D的手工縫製面膜可以留資料~

小舞這幾天收到 之後也會寫文分享唷!!

(預計8/15發布)

大家也跟我一樣很期待是怎樣的面膜吧 =ˇ=

 

另外還有韓國的水果 水洗式面膜

因為一人只可以拿一款阿...我拿的是抗老的藍莓~~

只是因為喜歡這紫色的包裝 哈哈

也請期待接下來的體驗文唷!

 

還有好多好多的保養品攤位 有寫過體驗文的樂沛奇

小舞寫過的...樂沛奇產品文章:

通路王*【LSY 林三益】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愛戀琉璃苣

通路王*【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有機橄欖去角質霜 + 有機小黃瓜煥彩緊實面膜

含最近才寫完的林三益

 

還有很多好玩好拿的攤位唷!!

 

 

逛完保養類 就來到食品類啦~~

那個很可愛的綠猴就是通路王的標誌!!

比較有印象的是這三家產品~

  一家是生猛海鮮!! 另外2家端出的體驗品都是牛排

別懷疑  小舞真的再現場吃到了鮮甜的生魚片!!!

 

其中要特別介紹的是這間"台北濱江"

因為好姐妹的乖喵特別推薦...

果然... 煎牛排的這位哥哥真是有趣~

現場煎的是美國產的安格斯牛

美國產的牛肉比較甜~  因為是吃穀料!!

煎好後灑上一些海鹽果然很鮮甜 =ˇ=

 

還有~沒有展示糕點

不過跟現場玩酷子弟同一家的"一森蛋糕"

 

 通路王*【一森手工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魔力kk棒+土鳳梨酥

小舞寫過的...一森蛋糕產品文章:

 

他們家的火山巧克力蛋糕我始終念念不忘~

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吃吃看其他產品唷!!

 

後排也還是有好多好多好吃好喝的廠家阿!!!

不過都擠的滿滿滿...

最後來到搶答時間~ 通路王跟廠商合作送出很多大禮唷!!

只是小舞總是擠不到前面 所以看看就好@0@

 

經過半天的部落客百傑&通路王試用大街活動之後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好玩~

這活動也開放民眾參加唷!!

下次有機會 大家在一起來去逛逛這夏日祭典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