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開心的【洛卡手創館】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跟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

小舞2樣都入選了^^

所以在這篇要介紹的就是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嚕!!

收到的那幾天還算溫暖~所以小舞都還沒有拿它來穿,

(花蓮的氣溫很溫暖穩定嘛...)

最近幾天因為冷氣團來了!

所以天氣也慢慢下降~當然就要來試試【洛卡手創館】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

倒底有多保暖,而比較不冷的時候要怎麼搭配呢??

大家就跟著小舞來一探究竟吧!

 

一開始小舞要先介紹收到的樣子還有衣服的質料觸感,

才不會一下子穿搭就嚇到你們啦 XD

 

收到的時候用的是"洛卡"自己設計的包裝寄送袋...

從包裝袋就覺得質感很棒~會捨不得丟咧..

PC092566.JPG  

抽出裡面的產品後更是發現驚喜!

感覺很棒的厚棉刷毛帽T~和一隻可愛的古銅寶貝豬

(寶貝豬在前一篇包包的時候有介紹嚕~~還想看介紹請到...)

PC092570.JPG 

緊接著就是打開我們的【洛卡手創館】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

DSC00032.JPG DSC00033.JPG

衣服是隨機出貨!

小舞拿到一件比較有個性感覺的厚棉刷毛帽T,

前面的圖案很可愛寫的英文就是"洛卡製造"

 

在脖子的地方有很大的個性標籤~

標是衣服的製造、洗法、尺寸...因為很大~所以穿起來不覺得有標籤!

 DSC00051.JPG

經過客服人員的來電選號,

思考之後,小舞選擇的尺寸是L~~

(洛卡電話中的尺寸只有M或是L~我也有說明腰圍...寄來的果然是L阿 哈哈)

沒錯!我是超級厚片人~~應該說的上是半條土司人了啦...

後來收到產品,小舞發現我的這件尺寸有SML三種可以選擇...

有需要看官網的詳細資料請到:

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5601

 

小舞收到的【洛卡手創館】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

正確的名稱為「Luka Cap」復古風連帽 T  (淺麻灰L)

哈哈~VIP會員價 $ 780  真是俗又大碗阿!!

 

跟著小舞細看一些特色點吧!!

小舞拿到的是有一個瓶蓋圖案,裡面印製著"MADE IN LUKA"

帶點復古風格個性的刷毛帽T

圖案真的是感覺好懷舊阿~

DSC00015.JPG

帽子的邊緣也有設計

顯示美式風格的露邊車縫!!

很有特色跟個性的感覺~

(小舞其實衣服比較少這麼有個性的圖案...我都走卡通跟甜美風

所以依度很擔心這麼有個性穿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不過穿搭之後發現我多慮了 XD)

DSC00027.JPG

車縫的一些地方都可以發現美式風格的露邊車縫!!

不多不少的露邊~感覺很有設計感

不會有過多的邊邊顯的拖泥帶水! 也不會太少又覺得沒特色。

而且車縫的地方都車的很仔細,

處理的很不錯唷!

DSC00028.JPG

 

 

前面的部分有一個口袋~(小舞很愛這設計)

可以放一些小舞東西(我愛放面紙阿..或是出去玩單放手機很方便!!)

也可以修飾我的懷孕20幾年都沒生的肚子 哈哈

DSC00029.JPG

翻開看看裡面的刷毛~有夠溫暖的感覺吧=ˇ=

的確~直接單穿就很暖和唷!!

而且料子非常的軟綿,也完全不會有過敏或是刺刺阿...等等不舒服的感覺。

(我對料子很敏感...非常害怕穿到會刺刺的料子阿)

網站上說布底是細絨刷毛,小舞比較不知道專業名詞~

不過真的刷毛部分非常的柔軟細緻,保暖度超高!

DSC00030.JPG

下擺的部分有彈性的設計...

所以感覺很率性=ˇ=

DSC00031.JPG

介紹完【洛卡手創館】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Luka Cap」復古風連帽T(淺麻灰L)

接著就要看看小舞的穿搭方法啦!!

其實~因為是T恤,所以怎樣都好搭...參考看看吧^^

 

今天天氣稍冷~

小舞直接穿了【洛卡手創館】Luka Cap」復古風連帽T+彈性長褲

看到我的頭髮就知道我那時候收到衣服的遲疑了吧~

因為我都走卡通跟甜美風,

這樣個性的衣服沒幾件 哈哈

不過穿起來也是很帥氣又好看唷!

(看來~我偶而也要做這樣的打扮...像小男生一樣率性可愛也不錯=ˇ= )

 DSC00049-horz.jpg

當然~大家最一般般的就是搭配牛仔褲了!

(因為小舞身高不高~所以搭了9分的牛仔褲...後來發現搭現在最流行的窄管會更顯瘦!)

當然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配短褲啦!!

秋天或春天還微涼的時候就會很適合用它來搭配短褲啦~(超顯瘦!!)

   DSC00048-horz.jpg 

因為小舞穿短褲感覺比較瘦~可以拉長我這短短身材的比例 哈哈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穿搭的感覺唷= ˇ=

 DSC00042-horz.jpg

哈~我家可愛的多多入鏡啦

不過重點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穿法!

 DSC00037.JPG

 

小舞總心得

洛卡衣服的品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

而且價格真的好親切阿~

小舞去一些服裝店買質料比較好的T如果有刷毛還不是純綿的一件就要7.800百圓來耶~

這次體驗的【洛卡手創館】「Luka Cap」復古風連帽T這款,

VIP價格不過780元,

質料卻是很棒的100%純棉,

所以穿起來不厚重又暖和!!

重量輕又保暖也是特點之一呢

 

還是台灣製造~~愛用國貨的小舞一定要大大大大大推啦!!

而且前面的圖案下水洗也不會黏成一團,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不然有些T 下水1~2次之後圖案黏成一團...該怎麼穿= = "

洛卡手創館的T真的品質很好~很有保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