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總是想要身上穿件舒服透氣的T恤

因為女人衣櫥總是少一件的原因...(被毆)

其實是...夏天小舞總是T恤+短褲的妝扮啦...

再加上阿少姐有稍微提到他們家體驗的經驗,

看過【SOFU  舒‧服】的網頁之後就讓我對【SOFU  舒‧服】產生極大的好感~

所以報名了這是【SOFU  舒‧服】舉辦的的純棉短袖T恤體驗

 

他們這家公司很用心,在舉辦徵選的時候就大致問了一下喜歡的衣服類型

而小舞知道獲選之後跟活動的小姐聯絡她更是熱情又熱情阿!!

讓我覺得【SOFU  舒‧服】就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品牌阿 =ˇ=

 

當初報名時,因為有請我們找出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所以小舞就很認真的瀏覽他們家的網頁,

  風格非常的舒服明亮! 

細細的看每件衣服,還有小小的語詞呢~~~

收到衣服之後更是發現...這家公司根本不需要找人體驗吧??

 因為都把衣服介紹的好詳細啦~~

 只是真的找人印證網頁上所說不假!

 

小舞在選最喜歡的衣服時候,先是看了圖案,然後再看詞語,

最後終於選定了一件"咪咪小姐"

裡面的詞語真的深深吸引我阿!!

 這不就是我追求的名言嗎!!?

沒錯!!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微笑著面對阿!!

 

後來入選...

客服人員聯絡時有先說明寄送可能無法是選定的衣服,

因為也許是缺貨的品項,不過大略會是大概的風格~

這時我還有點小小失落呢...有一點怕記到的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該怎麼辦 XD

結果...收到後拆開發現...是"咪咪小姐"啦!!!!!

就是我最喜歡的咪咪小姐耶~~

看到可愛的咪咪小姐對我微笑真的是好溫暖阿 =ˇ=

 

會選到"咪咪小姐"這件衣服不單單我喜歡小語詞...

還有V領的設計!

因為小舞的臉很圓,所以V領可以稍微修飾 XD

仔細看他們家的V領唷~~車工非常的細緻

堆疊的很典雅~是有層次感的呢^^

 

以小舞的身材,參考他們家尺寸之後我選了L

標籤是感覺快樂活潑的橘黃,

寫著l的尺寸還有他們家的英文,

特別的是...還告訴大家...這是女生穿的=ˇ=

標籤背面寫著"Made In Taiwan"

台灣的好精品!!

標籤的材質也柔軟,所以穿在身上不會感覺刺刺的,

就算沒有剪下也都可以很舒服的穿著!

 

領子的車縫,還另外用了布來包邊

所以在脖子後面的部分非常舒服,摩擦都不會有車線的感覺,

柔軟舒服的小細節,小舞覺得很用心!!

 

在車線的部份也馬虎不得~

接縫的壓面都壓的很仔細!!

穿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真的好【SOFU  舒‧服】

  

圖案的壓印感覺很細緻,

不會洗一洗就脫落...

跟大家說!!  這種壓印的衣服可以翻過來反面洗

這樣可以讓圖案維持更久唷^^

咪咪小姐柔柔的微笑讓人覺得好舒服...

什麼困難的事情都可以微笑度過!!

果然是:

  咪咪小姐   迎著風   保持微笑 

  不論遇到什麼事   都不難了 

 好喜歡這句話呢!!

 

 來看小舞的穿搭吧...

主題是~~  輕鬆的海邊散步! 

就搭著簡單的藍色小短褲~

踏上好穿的高跟鞋,簡單的夾個側邊髮髻

輕鬆舒服~準備出發  ^^

小舞的臉真的好圓阿XD

還好有V領來稍微修飾... 

把脖子部分拉的長一點,露出一點點胸前肌膚~

嘿嘿!

簡單輕鬆的妝扮就好了

 

 

小舞【SOFU  舒‧服】純棉短袖T恤總心得

 

衣服真的非常柔軟好穿,

而且偷偷的告訴你們...

單價不高耶!!!!!

這樣柔軟舒適的衣服~很合理的價格就可以購入,

小舞覺得非常的划算 =ˇ=

 

【SOFU  舒‧服】的衣料不但可以吸汗,

也讓肌膚覺得柔軟舒適!!

就算流了汗也不會感覺黏黏的貼在身上不舒服~

在夏天實在是覺得非常必備的T恤單品。

 

舒服的質料跟很多細心的設計,

會讓人穿了就感到愉悅呢!! 

 【SOFU  舒‧服】的衣服設計有非常多舒服柔和或是個性化的圖案

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小舞比較要雞婆的建議給公司的一點是...

標簽部分有另外一個比較沒有注意到的就是在側邊的標誌

雖然選用了比一般塑料柔軟的材質,不過是偏塑料類的,

所以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剪下,但是他跟衣服側邊的車線直接在一起,

如果把標籤剪下衣服可能就會破一個洞呢!

小舞建議在這個標籤的部份可以不要跟衣服一體成型,

而改為衣服整件車好之後在另外多一道手續車上...

(不過成本可能會比較多一點吧...畢竟是多一個手續阿...)

 

不過,不管怎樣【SOFU  舒‧服】純棉短袖T恤的衣服真的好穿!

這次體驗會讓我又有一試成主顧的感覺啦 XD

趁這次特價來挑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