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總是離不開圍巾

圍巾也是冬天最好的朋友 當然穿搭時也不可少!

因為好姐妹的告知  所以小舞就參加了

【 I prefer ♥ Scarf 】圍巾創意徵文的活動

很開心的入選嚕!!

因為是隨機收到圍巾 所以也就相當相當期待阿...

只是看了收到產品讓我小小的呆了一下...

因為我這次隨機體驗的居然是"頸罩"這樣一個新玩意兒

那一起來看看一下這個新玩意怎麼玩穿搭吧!

 

還是先來看看收到的包裝!

收到的有貼心小紙條+產品

 

 

紙條是貼在一張相當有設計感的小卡上

小卡有每個櫃點的資料

 

產品呢~是包在品牌專屬的塑膠套內

裝的相當好唷!!

 

用品牌自己的包裝袋感覺起來就是很專業的阿~

品牌源起

 

源於對新型態的願景,2001年i prefer品牌負責人張亞琪創立本土服飾通路品牌 — i prefer,期間不斷嘗試材料/服裝/手工技法的開發,更結合時尚藝文界做跨界跨領域的多元發展,至今受許多自由創意工作者/藝術人文工作者的喜愛,是國內少見帶有態度與人文精神的自創品牌。
未來希望打造台灣創意交流的平台,更將台灣自創品牌推向國際化。
講究台北設計亞洲製造,除了in-house的設計開發,更與台灣藝術工作者/設計師合作,i prefer不僅重視本土創意,也嘗試提倡新生活態度/新穿衣哲學。讓穿衣服是一種自我創作/著裝遊戲,使消費者做回服裝的主人,改變以往手工服即昂貴之刻版印象,平易的打造個人風格,空間與產品皆流露人文精神與手感,並靈活變化。重視服務者的教育訓練,與消費者不只停留於交易關係,而是在穿衣上相互的心得交流。

i prefer ♥ Scarf 延續i prefer設計理念,讓穿著可以是一種自我創作 / 著裝遊戲,使消費者做回服裝的主人,i prefer ♥ Scarf 改變以往圍巾只能提供保暖功能的刻版印象,將圍巾增添設計了多種靈活變化,數百種意想不到的異材質拼貼與獨特款式,讓只能保暖的圍巾提昇成為今年秋冬的必備配件。

i prefer ♥ Scarf 選用 Merino Wool 美麗諾羊毛材質,不僅提供卓越的天然彈性與保暖性,同時也具有極佳的抗皺伸展性,對於冬陽的烈日也有極佳的UV防護功能

 

說頸罩在今年和明年的冬天很流行唷!

因為它具有相當高的便利性

不用任何技巧 幾乎都會很好穿搭咧~

真是是懶人使用 哈哈

大家一定很好奇小舞拿到的頸罩是什麼東西吧~~

嘿嘿....就長這個樣子阿!!!

 

上面有品牌的標籤還有掛牌

車在頸罩的標籤背面是跟掛牌一樣的

很有一緻性~

而掛牌背面是公司資料跟產品的材質說明

 

 

來看看小舞很在意的質料!!

我的龜毛不是我在說的.....因為我對於有毛的東西真的很在意...

再來就是 我超不喜歡穿高領!

因為如果是會癢癢的料子 我穿不住 

太緊的話又像被勒住  整天都感覺呼吸很困難 

所以對於頸罩的材質 小舞很嚴格的檢視唷!!

先看的是"毛料部份"

摸起來還蠻綿柔的羊毛的成分應該頗高 

但是不會癢癢的  小舞可以接受唷!!

 

然後是拼接的"布料部份"

能感覺的出來這布料應該還是有混織少許的羊毛

保暖度挺高的阿~

 

因為是多層次的拼接

所以車縫的地方也就相當重要

車縫度美觀或是不夠精細都會讓產品的質感降低唷!

所以這部份也很需要注重!!

跟著小舞來細看~

毛料跟布料的正面接縫相當完美

用力拉扯也不會出現縫隙!

布料跟布料的接縫處也是接合的很好

怎麼用力的拉也不會出現縫縫

車工很精緻呢~外觀看起來就很精良!

 

另外一點是大家不會直接看到的內部車縫

這可是產品耐用度的象徵阿~

可以看的出毛料和布料車合處也是相當不錯

是類似地毯邊緣車織的考克法耐用度大增!!

 

而背面的布料接縫更是一絕~

正面跟背面居然都一樣 它用內包隱藏式的車法耶!!!

所以非常超級的大耐用 也不會有突出的車線而感到不舒服

 

 

看完圍巾的介紹 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小舞實際的穿搭嚕!

穿搭款1.

穿著黑色系列的內搭+背心

冷的時候直接使用頸罩

因為拼接式的是設計 

所以 不會讓我的圓臉變的更圓...

(感覺起來還有點尖了!?)

而且層次感感覺我的脖子沒變短

 

穿搭款2.

嘗試有領子的外搭夾克

呵呵...穿起來真是暖呼呼的阿!!

 

穿搭款3.

將頸罩反過來穿

(也是有領子的夾克)

變成很高領的感覺唷!!

 

小舞其實有拍全身 但都模糊不清...

(鏡子太髒!?)

所以就都不放上嚕 半身照也是很清楚的啦^^

 

接著...就是頸罩的變化!!!

因為要變化小舞還打了電話跟客服討論~

頸罩的長度短 空間小

所以我就能想到的就是頭巾&毛帽感咧~~~

客服說 寫出這樣的感覺就ok 

打法的話 可能就沒法變化啦^^"

(因為頸罩本來就是懶人的產品阿 哈哈)

 

58.gif 頭巾用法

小舞會想到這用法是因為我看到小惡魔湘瑩在某節目使用

感覺這個頸罩也可以這樣搭配

不過我額頭比較短  用起來比較奇怪 ^^"

往前往後拉  好像都不太恰當

(往後拉好像又比在前面好...)

這個適合額頭漂亮的水水使用!

 

58.gif 毛帽用法

可以直接戴上或是跟頭巾一樣的用法 只是翻另一邊出來

當毛帽使用可愛多咧~

 

另外小舞還想到可以當暖手袋用

可是對於我這個要一直打電腦的人 這用法很不實際啦 (笑).gif

 

 

同場加映.........

我家多多也可以用唷!!!

 

它還蠻喜歡穿著~活度動也很好!!

而且是 好可愛阿 哈哈哈(紅愛心).jpg

圍著睡覺不怕著涼

 

 

也可以這樣穿  感覺身體變長了.....熊-開心.jpg

(多多問:這樣可以偽裝成臘腸狗狗嗎!?)

不過平常不能這樣穿 要睡覺才可以

因為多多是小公狗 會尿在頸罩上XDD

 

 

小舞 I prefer 圍巾總心得

 

冷冷的冬天收到這樣充滿暖意的產品體驗真好~

而且prefer 頸罩是小舞找過很多資料發現...

設計感最高  穿搭性最強  最美的頸罩!

實際使用就能感覺這品牌的用心!

車縫的地方相當完美 

毛料跟布料採用地毯那種考克法  耐用度好  舒適感也很高

而布料跟布料間的車縫更是使用內包法不會出現摩擦感~

不會過緊的寬度更是讓小舞使用上感覺到相當舒適!

征服我這個不愛套頭高領的人~

 

因為頸罩的體積小 所以攜帶度也很高

捲起來的樣子好攜帶唷~

 出門很方便  又因為是拼接式搭配性很高

所以旅行不想行李太多就可以帶著頸罩隨意搭配增加暖度

騎車時不只可以暖脖子 

遇到寒意很強因為彈性好還可以拉高到鼻子

檔一些冷風  小舞覺得的用途很多咧...

發現這麼多元的使用方法 我就覺得 收到頸罩還不賴

而且懶人也不用想 該怎麼打圍巾才好看 哈哈

 

 

 I prefer是個很有創意的公司

一個小小的配件都可以讓你的穿搭大加分唷!!

有興趣就到 prefer的官網逛逛吧~♥

 ♡ prefer官網請點我 ♡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