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的臉部肌膚看似很不錯,不過是個很麻煩的混合性肌膚,

加上又會季節性的敏感...哇哈哈

所以讓我很勇於嘗試各種產品,大家也都知道我很愛買洗顏類的吧 =ˇ=

浴室檯面上少說也有7.8種洗顏的產品

(沒錯~都是我買的...還不包括偶而客串的體驗品等等)

 

我在選擇洗顏產品最在意的當然是洗後會不會緊繃乾澀,

洗的乾不乾淨之類的~

其實比較以前...小舞喜歡洗完之後感覺超乾淨的不會滑膩感!

(反正洗完就保養,所以洗後會滑滑的總有一點不放心...)

現在比較懂得保養品特性,也會找類似於肌膚酸鹼值的產品,

這樣臉上不會過度的清潔增加肌膚的保護力!

而喜歡慕斯狀的洗顏勝過一切...因為好方便嘛!!

不需要費力的起泡就可以洗臉了~對我這超級懶人是一大福音

 

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洗面乳...

一方面因為我真的很愛洗顏類產品^^"

另依方面是因為會根據季節阿...肌膚狀況...有沒有化妝~之類的來變換不同的洗顏品,

就怕洗的不乾淨...或是太乾淨讓肌膚又起了什麼變化...

有上妝用一種,素顏用一種,覺得臉出油比較多又用一種,

新品上市又買一下,換季冬夏也要區分...所以變的好多洗顏品阿 哈哈

只是我這麼努力的在洗臉....鼻頭的粉刺還是很高興的在跳舞,

每天都圍在一起快樂的團聚...

(所以我拔粉刺的產品也很多ˊ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喜歡用卸妝油的關係??

所以希望可以用用"露得清電動潔膚儀"

來讓我的粉刺肌變平滑又乾淨阿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