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每次的玩試用都很有趣!!

這次是要仿Lunasol招募視覺的清晰個人照.

小舞沒辦法背面拍...就來個正面仿嚕 哈哈

圖片 021.jpg 

 

這次招募的產品是小舞最愛的佳麗寶眼影說...

不過我要招認~我沒用過Lunasol系列的ˊˋ

雖然多次想要購買~可是為什麼經過專櫃都沒有ˋˊ

這次阿....有2次可以挑耶!!(02-綠野叢林 / 03-多彩花卉)

雖然我喜歡多彩花卉的紫色~

不過...因為沒有綠色系的眼影,所以決定要來嘗試一下嚕!!

看看這綠色是不是很好上手阿XD

(而且之前佳麗寶某某系列發表會彩妝大師幫我上了綠色系列我覺得還不錯說...)

 

所以!!這次如果有備選上~小舞想要嘗試的色系是...02-綠野叢林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薦我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