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通路王推出體驗的產品是很酷的潔牙粉!

雖然小舞之前用過某家的潔牙粉,所以...對這產品不會感到太多的好奇

不過也因為用過 所以我對潔牙粉有很大的好感!!

因為我覺得潔牙粉刷起來真的是很乾淨阿~

再來招募的標題"搶救口氣大作戰"實在也很吸引我~

誰不想要口氣芬芳 然後使用的產品是植物性配方的呢!?

所以我好感大於好奇的報名下去啦~~

也很開心的可以在這邊體驗給大家知道牙粉這個產品!!

我們就直接來看看嚕!!

 

小舞收到的有DM一張跟一盒牙粉

 

 ♥ 關於DM 

DM上面還釘了一張注意事項跟使用方法

((是間很細心的公司 真的很怕大家不知道使用方法~~

看到後面就能明瞭小舞為什麼這麼說了 哈哈

 

DM正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

裡面的成分是植物本草唷!!

 

背面就是成分、保存方式、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等...

((使用方法再次出現!

 

 ♥ 包裝 

包裝相當的簡單優雅~

上面有花的圖案環繞感覺很漂亮也很有鄉村高雅的感覺呢!

有一面是中文的產品說明,上面有跟DM介紹相近的說明

((當然也包含了使用方法跟保存方式!!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的也還是使用方法跟保存方法的小紙條

((看到了吧!  使用方法總共出現了4次阿~~是不是很細心的公司阿 哈哈

在內盒的外面還有封膜

這樣一來確保拿到的都是新品外 還可以防止潮濕唷~

 

 ♥ 產品介紹  (取自通路王產品介紹頁) 

歐洲香草花茶植物東方習用食療植物所製成。
以最天然的型態、最健康的方式、最環保的的態度將『香草花茶潔牙粉』製成微粉的形貌,
質性溫和且質地柔軟,無傷害牙齒之疑慮。
 
刷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之一,
早在西元兩千多年前,古羅馬人已知道利用碳酸鈣的浮石粉刷牙,
在十九世紀中葉,更進化到以白堊土當作潔牙粉的主體。

使用香草花茶潔牙粉除能潔牙齒外亦能同時享受如品嘗淡雅、清香花茶之喜悅與幸福感覺。

『重返自然、綠化人體、環保地球、分享喜悅』
  
*不含化學添加劑
  
*植物性配方

香草花茶潔牙粉』,以重視環境保護回歸大自然的心情推動綠色保養,

期望能將用的天然、活得健康的理念分享給所有使用者,

從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方式來改變群眾使用日常用品的習慣,讓每位使用者用的健康又安心。 

*產地:台灣
  
*香草花茶潔牙粉產品特性:
  
1.不含化學添加劑,純植物性配方
  
2.本品為香草植物所製,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花草植物芳香
  
3."微粉"形貌,質性溫和、質地柔軟,無傷害口腔牙齒之疑慮
  
4.消除口腔異味使口氣芬芳
  
5.經SGS檢驗,未含三氯沙、重金屬
  
6.外盒採用醫療級PP塑料所製,內有4格,每格可獨立掀蓋,可同時4人使用,互不干擾,提升衛生度
  
7.外盒美觀大方,使用完後洗淨可存放小飾品或當藥品存放盒、、、等等
  

 

 ♥ 香草花茶潔牙粉 

香草花茶潔牙粉的盒子實體真的相當的高雅可愛!

白底搭配上4種花的圖案 燃後也分成4個小格

感覺很優雅又很可愛耶!!

 

每一個小格都是可以個別開闔的!

打開其中一個小格之後可以看到牙粉是土黃帶點綠色的

就很像多種植物磨粉混合~

粉末相當的細緻!

聞起來味道還蠻舒服的 是種自然的草本味道 

但我不敢太大力的聞  怕粉塵飛起來@0@

 

裡面的乾燥劑很可愛~是沒看過的圓柱型!

上面有寫著不可食用的英文字樣~

 

香草花茶潔牙粉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用"乾燥的牙刷"直接沾取

然後直接刷已經漱好口的口腔牙齒就可以了~

刷出來的泡沫也是黃黃土土的顏色

而且泡沫感覺很柔滑唷~

味道我覺得很舒服 就是多種植物的舒服味道

刷起來不會有太刺激的涼感  應該算是沒有涼度的

而且我覺得刷起來甜甜的耶 哈哈

 

牙粉刷起來跟一般的牙膏比較起來我覺得乾淨許多~

刷完牙嘴巴是很舒服的感覺 不會有冰涼的刺激

而且這香草花茶潔牙粉刷完之後感覺嘴巴裡殘留甜甜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感覺啦 哈哈 

而且甜味持續相當有一陣子

整個口氣清香 自己感覺也輕甜愉悅^^

 

以下有牙齒照片..................不喜者請跳過 =ˇ=

牙齒刷的真的很乾淨唷~!

 

 

小舞香草花茶潔牙粉總心得

 

對於牙粉我是不會陌生拉~

不過第一次要使用的人我是建議不要沾的太多...

真的會嗆到 XDD

其實 牙粉的用量很省~ 只需要一些就可以將牙齒刷的很乾淨嚕^^

這次使用的香草花茶潔牙粉也是一樣 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

使用的刷牙方式跟平常也一樣不用做改變

只是呈現的口感跟味道會跟牙膏不同

小舞自己是很喜歡牙粉啦~

 

之前就有習慣使用某家的牙粉

反正牙膏牙粉替換著用!

牙粉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攜帶超方便!!

只需要分裝成一個小小盒或罐子就可以用很久 

所以出遠門攜帶也不用害怕擠破牙膏~

這次試用的香草花茶潔牙粉不只讓口氣清新

刷完牙後乾淨的感覺和殘留的自然甜味 

讓小舞好喜歡 所以心情會很愉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