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真的好開心喔!!!!!!

參加部落客紫喵的活動居然就被抽到了~

這次抽到的獎品是【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

隔了好久沒有指彩活動居然這次可以抽到

所以我好期待 好期待耶!!

小舞拿到的顏色是【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金蔥紫

我真的好愛指彩啦~

除了拜託一位好姐妹很偶而的偶而幫我做光療之外

其他就全靠指甲油撐場啦~~

知道得獎之後更是高興   我又可以大玩一番了!!

 

快來看看這次的獎品

 多麼美阿!!  【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金蔥紫

金蔥的顏色帶著我最愛的高雅紫色調

完全就一個低調奢華感啊!

 

指甲油外盒是很有感覺的"裂紋"

再盒蓋還有他們家品牌的燙銀字體唷!!

非常有fu 又很高雅~

 

盒子的側邊就是產品說明啦~~

一邊是中文的

另外一邊應該是英文翻譯吧 哈哈

 

從盒子中抽出我們的產品 ~CDNE 裂紋指甲油

產品可是有先用一個硬殼保護唷!!

 

指甲油本身還有一個有封膜包裝喔~

【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金蔥紫的編碼是202

如果你找不到顏色名稱 也可以找色號

這顏色真的很棒啊!! 

 

當然要裂紋當然也要有一個基本的底色啦~

小舞這次搭配的是【CDNE】 普普風情~青瓷綠

這顏色其實單擦就很有fu

完全一個飽和好上色啊!!

 

擦起來真的非常的好看

 單單只擦上這個顏色就很棒了阿~

顏色飽滿  而且上色很均勻

自己擦也不會坎坷阿 哈哈~~

 

不過 你看看 加了裂紋之後......

是不是更加美麗又耐看了!!

也更加有變化跟設計感呢~

 

接著就是示範這次的畫法嚕~~

非常簡單 曉午用了兩瓶紙彩就讓首超美 

超吸引人的耶 哈哈

塗上【CDNE】裂紋指甲油後

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慢慢的顯出裂縫

時間越久的裂縫也就越明顯!

直到不再裂開~也就是裂紋穩定嚕^^

來看看這次的畫法吧!

 

首先大拇指我採用的是直紋

畫法是非常簡單的直線畫法

裂紋的特色是  整齊大塊

相當的顯眼啊!

實指我用的也是簡單的橫紋

畫法就是橫著擦嚕~~

裂紋的特色是  整齊精緻

也是非常能夠吸引目光的簡單畫法~

 

中指想要多點綠色感  所以我採用小花

畫法是點狀的點上指甲面

點上去就會自然的裂出朵朵小花了  好簡單唷!!

裂紋的特色是可愛清新

無名指  想要凸顯裂紋的多種感覺

畫法採直線畫圈圈的方式

裂紋的特色是漫步狂野

最後小指想要多點設計感

畫法就是交叉的斜紋

裂出有點放射線狀卻又交錯的紋路

裂紋特色非常的高雅

 

如果你有很多鮮豔的指彩

想要多點變化或是不想這麼高調的單擦~

都可以搭配【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

尤其小舞拿到的這款金蔥紫

整個讓指彩變成低調奢華風阿~~~

 

自己動手超簡單 

非常大推【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

金蔥紫這顏色更是一定要擁有唷!!

看看簡單的變化指甲就好美喔~

 

 

最後附上官方提供的畫法唷!!

真的是好多變化耶~~♥

滴兒們快去買來玩 也想想更多更多好玩又好看的畫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