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小舞要參加CDNE的徵文活動哩~

我實在很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飽和又溫潤的光感

這次的獎品是讓我好心動好心動的邱比特指甲油

據說可以是款由指尖溫度感受愛情溫度來變化的指彩款阿!!!

加上手上剛好又有幾瓶他們家的指彩可以來變化 

所以一定要參加的啦~~

 

這一篇指甲油就沒多做介紹 因為大家一定看過了嘛~

還沒看過也沒關係 小舞可是寫過他們指彩的詳細文章唷!!

想更加了解與看介紹的請看下列文章:

私物分享*【CDNE】裂紋指甲油

美妝試用團隊*【CDNE】 裂紋指甲油--紫

FB活動*【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普普綠+裂紋金

 

那麼這次我就要用我手上的CDNE指甲油來做變化唷!!

這次用到的指彩是下列幾瓶:

 

我可是每個指彩都有用到上面的4瓶唷!!(驕傲)

((驕傲個頭 因為作品是我這路人之作不是大師作品阿 哈哈~~

 

首先還是說說...

他們家的普普風情指甲油實在是超飽和 顏色之美~

使用指甲只要單層就很漂亮阿!!

上色超均勻  像我這種沒經過訓練的路人也可以擦的很美=ˇ=

 

小舞這次完成的作品 我覺得挺美又華麗的 阿哈哈

每個甲面都有使用上面的4瓶指彩

創出不同的華麗度和優雅感

可以拼在一起 也可以個別的再去搭配出整套的指彩唷!!

 

那就讓我來講講這次的畫法吧~

因為買的假片故意挑選乳白  所以就當作已經上了乳白底色嚕^^

((專家請跳過   這是路人小舞的畫法 不然偷偷的跟我說正確使用法也可以XDD

 

  ♡ 拇指 

拇指的主角是拉線筆!!

想要呈現拉線筆多好用阿~~

小舞這三腳貓+手都的功夫也可以畫出不差的線條哩!

這手指先用普普風情的青瓷綠做出斜線條

最底下則是裂紋的膚金色

重點是使用拉線筆畫出格子 和像蕾絲邊的線條

最後前端用夢幻仙境-藍寶石增加閃亮度

然後蕾絲邊的中間部分挑出藍寶石的紫色亮片點綴其中~

 

  ♡ 食指 

姆指部分我想呈現漸層的飽和感

所以在前、中後端使用膚金色的裂紋直接擦上 

利用沒有底色所以裂紋不會裂的特性當做膚金色指甲油使用

然後中前和尾端使用普普風情的青瓷綠做出飽和感~

接縫處就使用拉線筆模糊他們的交接

另外在中前端的青瓷綠上面疊上夢幻仙境的藍寶石

便呈現飽和又有漸層的食指哩!!

(這食指的彩繪可以呼應中指的漸層和無名指的飽和感~)

 

  ♡ 中指 

中指我要做的是大華麗漸層!!!!!!

前端用青瓷綠  中端是膚金  最後就是用乳白色

相接的地方全都用拉線筆淡淡的模糊過~

然後前端的青瓷綠上在點上膚金裂紋裂開成圓點小花

最後刷上夢幻仙境藍寶石

重點的亮面多放再中斷 前端只是點綴一些!

不過最尾端藍寶石的亮片我不要黏上 保留乾淨感~

要怎麼不黏上??  只要將指甲油刮在瓶口除多一些就可以嚕!!

只有小技巧 沒有技術 超簡單的啦 哈哈~

 

 

  ♡ 無名指 

無名指我想要有飽和的高雅度

所以我全部底色上了青瓷綠

再用拉線筆劃出法式格紋

夏面扣白處使用膚金裂紋裂出小花

等待乾了之後在度使用拉線筆在中間點出花蕊~

你以為我沒用到夢幻縣境的藍寶石嗎??

哈哈 我將藍寶石刮的比較乾淨 所以不會有大亮片

不過仔細看 我前端有藍寶石的小藍亮點唷!!

實品看起來有很低調的高閃度咧~~

 

 

  ♡ 小指 

小指走的是優雅路線

青瓷綠、膚金裂紋都斜畫上

然後一樣使用拉線筆模糊界線~

因為要讓膚金裂紋產生光感 

小舞是用夢幻仙境指甲油取代最後要上的透明指甲油~

因為這樣不但有光感 還有亮亮的小藍亮粉唷!!

所以拉線以下的部分我就使用刮除比較多的方法擦上夢幻仙境-藍寶石

這樣一來不但敷金裂紋有光感 還可以有漂亮的藍色亮點!!

另外從夢幻仙境-藍寶石中挑出3個紫色大亮片--3片

將3片年起來又變成不同風格的裝飾花多 超優雅阿!!

 

黏在甲面上的順序排列是這樣子的~

有沒有很整體的華麗美 =ˇ=

 

實際將甲面黏在手上會是這樣~

 

雖然小舞手指很短 不過戴起來就超出色!!

 

不管你厲不厲害 新不新手~

我想......連小舞都可以做成這樣 手巧的你更可以變化無數美麗!!

真的好得意阿~~

 

小舞覺得擁有好用的指甲油 新手也可以把手指變的很美唷!!

大家一起來試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