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這個品牌對我來說已經是蠻有歷史的品牌

他們家現在【紅妍肌活露】由資生堂國際櫃推出

有體驗當然想試看看合不合自己的肌膚阿~~

透過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

這次入選讓我有機會體驗新品囉!!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有歷史的品牌所推出的新產品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

所拿到的體驗組合是這樣

紅妍肌活露5ml+紅妍肌活露10ml

總共是15ml

依換算5ml3天總共可以用9天左右

undefined

 

紅妍肌活露5ml+紅妍肌活露10ml

我還蠻喜歡5ml軟管狀的體驗品很好擠壓出來

小瓶裝的在倒出到最後需要蠻用力+很多次的

(我剛拿到還沒看後面說明以為是乳液之類的  哈哈)

總之對我來說大概可以用上10天

undefined

 

正品一瓶是75ml的容量

依官方換算大約可以用上45天

(早晚各一次)

「紅妍肌活露」是以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像是肌膚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免疫力

讓肌底維持健康透亮、潤澤的狀態,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還可藉由肌膚內在能力

活化自有的多重防禦力,保護、再生與強化肌膚使肌膚自我產生對抗損害的能力,以延緩肌膚老化

強化四大美力源(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增強)
 

undefined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

使用的時間點是化妝水後,在精華義跟乳液之前

18秒就可以賣出一瓶呢~~

是不是好想一起看看有什麼魔力呢

undefined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質地我覺得偏在精華液的感覺

像是很容易吸收的凝露狀又偏水感

味道我覺得是大家都會很喜歡的淡雅清香喔

(至少我個人很愛)

淡雅感的花香感覺很舒服  不會濃膩

男朋友聞了也說很喜歡

(不會被推開了)

undefined

 

塗抹開的狀態很水感

這質地相當容易被吸收阿~

undefined

 

吸收後很有水潤感而且完全不黏膩喔!!

 

undefined

 

搽在臉上感覺很水潤喔~~

吸收度也不錯

後續搭配精華液跟乳液類保養品就完成保養程序了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