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哇~~  真是好久沒寫文了!

今年第一篇我要現給跟試民大道合作的【INSIGHT SKIN  茵色】南非茶肌膚之親系列-沐浴露+潤膚霜

12月某天忽然逛到這個體驗

品牌系列強調天然又有機特別吸引我~~覺得來試試吧!!

我就報名了  哈哈哈

undefined

 

 

沒多久通知入選也就接續著收到產品

體驗品是沐浴露10ml+潤膚霜10ml

還有一張美美DM

undefined

 

 

因為是體驗款  所以拿到後我就立即體驗了

沐浴露10ML除了拍體驗照片

小舞實際洗了3天呢~~~

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就可以有溫和柔軟的泡沫

不過泡沫量跟我常用的牌子來說算比較少的

但之前用蜂蜜爺爺的也是泡沫量不多

我想應該是沒有太多添加物的關係

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

洗的時候稍微覺得濃郁,洗完後味道不濃了香味就非常好聞呢!

算是比較有點甜味的花香調

undefined

 

 

沐浴露用完就是潤膚霜囉~~

我自己的愛用身體潤膚霜是伊莉莎白雅頓

因為潤膚度足夠又不油膩悶黏

這款也很讓我驚艷的是潤膚度非常夠而且也不油膩

加上好聞的甜感花香調~~~

用起來心情會非常開心阿!!

可以跟我的愛用牌比拼呢~~

undefined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之狀況,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會如此

♥  本文為個人體驗文  單純小舞自身體驗後心得  絕無商業行為 也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使用後可能產生不同的結果與反應~小舞體驗文為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Clio 。love。 小舞

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吧

如果喜歡小舞的文章請幫我推薦唷=ˇ=  

 

 

 

 

 

 

arrow
arrow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