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的產品  也是HAC 永信藥品的產品啊!!

其實直到寫文的錢擠甜 我才猛然大悟

對耶!! 體驗的雲南白藥牙膏也是來自HAC 永信藥品

只是這文是他們直接邀稿的啦 哈哈

而且保養品跟牙膏的關連讓我猛然大悟

最近一整個HAC大體驗阿 哈哈

HAC 永信藥品出產的產品體驗蠻多了

這次要體驗的是天天都一定會接觸的"牙膏"

邀稿的時候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雲南白藥"很酷!

就報名下去了~

沒多久得到入選的通 我就好期待這牙膏耶

不知道刷起來會是甚麼味道的啊?

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呢??

快跟小舞一起體驗唷!!!!!!!

 

收到牙膏的時候我好開心~

【HAC 永信藥品】雲南白藥牙膏總共有兩款口味:

薄荷 & 留蘭香

小舞拿到的是留蘭香型...

薄荷大概知道味道  留蘭香就很少接觸咧~~

非常好奇味道呢~~ 

而且外觀好漂亮唷!! 

有雷射的光條  一閃一閃的

 

  ♥ 包裝外觀 

HAC 雲南白藥牙膏的外盒相當美

藍色小格紋為主配上銀色搭著雷射的線條

整個呈現很高質感耶~~

留蘭香型也清楚的標示著 還有植物外觀呢!

小舞稍微去找了一下到底留蘭香是什麼?

原來它也是款薄荷唷!!

這樣大家有沒有多點熟悉啦 !? 

在盒子上面有產品的批號還有保存的日期

 

盒子上面還提醒常見的口腔問題

旁邊就是告訴你使用永信藥品的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

搭配上正確的刷牙習慣 可以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口腔保健真的很重要阿 要好好刷牙呢~

 

 

在外盒背面就是產品的介紹嚕!!

But....小舞居然沒拍到涼爽度的標示....

沒錯!!這款牙膏還標上涼爽度~

總共有5個雪花 這款得到2個雪花的涼爽度!!

HAC 永信藥品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的用法寫得好仔細

而且很酷的是~

口腔黏膜損傷刷牙結束後還可以用牙膏泡沫在口腔內停留

 

 

在外盒有一個讓小舞很喜歡的設計

你看看這樣的封盒~沒有封膜也可以讓消費者很放心!

打開盒有黏膠的小圓點便會留在盒上

可以輕易的開盒  也可以確定沒有人打開過唷!!

沒有過多的包裝很環保 很棒唷~

 

  ♥ 說明書 

在盒內還附有產品的說明書!!

讓你明白用的牙膏是怎麼樣的~

 

說明書還提供了

牙齦問題的發展進程及現象

還有口腔健康的知識唷!!

 

  ♥ 【HAC 永信藥品】雲南白藥牙膏--留蘭香型 

外盒和附上的說明書都看過後 

就要進入正題來體驗嚕~

從盒中拿出牙膏是採用相同的搭色

整體感非常一致

這種配色很適合放在我家浴室

因為小舞家浴室的搭色也很像 哈哈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是細長的軟管狀

跟大多的牙膏形狀都相似

這應該是牙膏最好使用的狀態吧!?

 

 

HAC 永信藥品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

在牙膏背面也是有產品說明

 並在尾端打上日期的壓痕

外盒丟棄也不用擔心期限唷!

 

將牙膏的外蓋打開可以看到新品有電鍍封膜

屬於旋蓋式的打開方法

這個方法有好處也有缺點

好處就是 保證牙膏可以得到很好的密封

缺點就是比起掀蓋式的有那麼多一點點的不方便

(掀蓋式也有缺點喔~~就是連接處容易斷裂 有時蓋子也變歪歪不好蓋)

但還好永信藥品 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的蓋子很大

所以打開關上都很容易~

 

牙膏的質地跟一般的牙膏差不多

擠壓出來是白色的膏狀質地

質地感覺很細膩呢~

帶點淡淡的薄荷香 還外加有點甜味

整個味道超舒服的!!

 

ㄟ........以下的這張照片 要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想要呈現使用中泡沫的感覺

所以小舞放的是泡沫在口中的樣子((整個很犧牲豁出去阿~~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噁心很猶豫要不要放上

但呈現最真實的狀態 所以我還是放了!

怕噁心阿 或是可能會讓你不舒服的話

這張照片請省略過唷!!

照片是使用前和使用中~

泡沫很細緻! 刷在口中有點涼度 卻不過涼

我很喜歡這款的涼度感

涼爽度2個雪花對我來說剛剛好阿!!

而且我覺得刷起來甜甜的耶 喔 我很愛~

 

好啦~~接著的照片是使用前&使用後

沒有那個使用中的泡沫

只有小舞很搶眼的兔寶寶牙

使用後的牙齒看起來比較輕透

牙縫也變得好乾淨

我最愛的是使用HAC雲南白藥留蘭香牙膏後

口中呈現很好的清爽香氣 而且有點帶甜的口感唷!!

使用起來不會太涼 我覺得很舒服

刷的時候可以感覺些微的涼度

味道和口感方面~我覺得是很舒服的味道跟口感

刷起來涼中帶甜 我很喜歡^^

 

 

 小舞 *【HAC 永信藥品】雲南白藥牙膏--留蘭香型

 

HAC  永信藥品果然每次推出的產品都讓人好愛!!

這次小舞體驗了特別的雲南白藥牙膏

希望讓我的牙齦越來越健康啊!!

這款牙膏刷起來的味道我超愛的~

帶有甜度的清爽涼度

很喜歡的味道讓刷牙時心情更愉悅啊!

泡沫非常的細柔 也蠻豐富的

用量我覺得不用非常多就可以產生豐盈的泡沫了

小舞大該都使用不到一公分的用量而已

使用後嘴巴裡殘留的清爽涼感和微甜味

我真的覺得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