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小舞實在過的有點糟

但我想 不好的事情終將過去

我還是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阿~~

所以! 趕快來寫一篇我欠NAF小編很久的文章吧 =ˇ=

 

呵呵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NAF】的新品耶!!

那就是~~~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自然深棕

選顏色的時候我好苦惱唷!

因為想要表演時用就要選經典棕黑

但想說平時也要可以用的顏色

所以選了"自然深棕"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沒多久就收到產品了!!

但我一直沒有注意回文的日期><

(sorry 小編~~)

跟小邊說好回文日又自己情緒低潮

所以當了放羊的小孩~~

還好NAF的小編人超好的(淚灑) 

一直鼓勵我等我回文   所以今天我不能再當放羊的孩子了!

(基本上我已經畫了好幾次了~ 所以文章很貼近實用的狀況)

    

產品是用硬的塑膠盒包覆

很方便直接吊掛販售

包裝的設計我覺得還蠻公主風的

送人自用都很棒!!

 

有很大"眉膠"2字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使用在眉毛上的產品

而且直接可以看到他是旋轉筆頭還附有小刷刷唷!!

背面還有圖示呢  ^^

 

 在背面的中文說明中也都提供的相當仔細啊!!

強調36小時的耐久   就是防水耐油啦~

貼心的旋轉式設計  免削好便利!

 

 終於我要拿出本尊了~~

 

 筆桿好有質感 超美的!

 雖然是旋轉筆頭 但也有蓋子唷!!

保持使用的清潔~

另一邊也是有蓋子的刷刷

 

兩邊都有附蓋   可以保持清潔

一邊是旋轉的眉膠

另一邊是讓顏色讓顏色暈染的尾部毛刷

質感都非常的好喔!!

 

 

 【NAF】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自然深棕

單畫的顏色很美

不過小舞覺得我個人而言好像畫表演妝會有點淡

當時應該還是要選經典棕黑比較好

但平時要用這顏色就很OK啦!!

 

畫好之後可以用尾部的毛刷輕輕暈開

呈現更自然的感覺唷!!

 

發現~畫在眉毛上遠比單畫在手背上更耐

畫在手背上經過毛刷刷過 

我還整個搓到手被發紅快脫皮

也才掉色一咪咪 有夠耐的啊!

 

 直接來看看在眉毛呈現的感覺吧!

 先將【NAF】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輕輕的畫在眉毛上

然後用尾部的毛刷暈染刷開

這樣就呈現很自然的顏色嚕!

自然深棕真的是很日常可以用的顏色阿~~

 

 有眉毛整個人就算不上妝 都感覺精神比較好捏~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不同吧!

有沒有!!  單單一個畫眉毛的動作就讓人整個感覺變好多唷~

 

小舞 *【NAF】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自然深棕 總心得 

 

真的好耐!!  一整天都不會脫妝也不掉色阿~~

我使用去上課 一點也不用擔心暈染

出去戶外就算是要玩水的地方也可以保持妝感很好唷!

筆芯的軟硬度很適中  畫起來相當的順手

毛刷也可以很容易的把眉膠暈染

在眉毛上呈現自然的顏色

他們家的產品用到現在果然都很棒啊!!

 

 

如果覺得看了小舞心得還想多了解其他產品

也可以到下面找找唷!!

NAF網站:www.naf.com.tw 
NAF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F/143450659026842
NAF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af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