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真的是出很多狀況

所以隔了一點時間才寫到

這可是小舞最愛用的美妝工具--粉刺夾

對我來說這美妝小工具可不能缺少

如果找不到會很焦慮耶~~

而且這次使用到的Osmo超細針點夾不只可以當粉刺夾

夾雜毛也很好用喔!!

 

肌膚怎麼保養小舞就是會有粉刺阿~~

尤其那鼻頭粉刺真的是我很困擾的點

雙夾和下巴也都會有小粉刺

臉摸起來都不光滑了  ><

所以我真的離不開粉刺夾阿

這次趁著體驗的機會  發現超棒的產品唷!!

 

來看小舞收到的超好用超細針點夾

這是 Osmo超細針點夾  Tweezer系列

剛拿到  我就為這尖細的夾口開心

是夢幻的尖細夾口阿~~

 

我的粉刺夾真的超多的!

除了收到的最新寵兒Osmo超細針點夾

抽屜裡就有3隻粉刺夾了

一隻是日本的粉刺夾也是超密合

但是沒有尖細夾口  所以只能夾比較浮出的粉刺

或是雜毛之類的....

另外2隻就大家常見的嚕...

前端很細沒錯  但是沒有密合阿 ><

沒密合也根本夾不到比較微細的粉刺

 

Osmo超細針點夾  一試就會上癮阿!

超好拿握的人體工學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夾口超尖  細小粉刺也很容易夾起呢~

而且帶點厚實感  所以拿在手上非常的穩喔

使用不鏽鋼的材質不容易變形超耐用阿

 

附上收納小盒  乾淨又衛生許多

這樣也不怕尖細處碰撞變形

 

來看看夾口跟我日本那隻來比較吧

Osmo超細針點夾  就是有超細夾口的優點阿

我的日本某牌瞬間變成拔毛的而已....

 

細口真的好夾很多

微小的粉刺都能夠簡單的夾起

本來買了日本的覺得密合還不錯用

只是夾口不夠細  變成只能夾比較浮出的粉刺

用了Osmo超細針點夾夾粉刺後

我另外3隻都冷凍了.....

 

看看這又尖又細又密合的夾口

超棒的啦!!

不管是微小粉刺或是細小砸毛

都非常好夾唷~~

密合度高夾起來非常得心應手阿!

 

 

   小舞 *【我思美  Osmo】 不鏽鋼超細針點夾 Tweezer

 

 

粉刺夾在小舞的美妝用品內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工具阿!!

我的鼻頭粉刺真的是很困擾我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在夾粉刺  ><

摸到粗粗的就要趕快找出粉刺夾了!

找不到我會很焦慮的說~~

一直想要把粉刺夾掉

 

這次體驗到Osmo不鏽鋼超細針點夾真的太開心了!

還沒用到前

舞覺得我日本某牌納之密合度很夠  算很好夾~

只是因為夾口比較壯

所以為小粉刺就無法夾出

而這支Osmo超細針點夾真的太棒了!!

不但夾口細緻

密合度更是一等一的好

微小粉刺也能準確的夾出阿~~

真的是太棒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