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發現文章又都不見了

(上次都不見是2013年4月左右吧  哈哈哈)

放心  (紅愛心).jpg  

絕對不是你們電腦的關係

 

因為什麼衛生署之類的規定一堆

然後最近又開始抓得緊

弄的部落客們  人人自保 65.jpg  

小舞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將所有文章全部隱藏 ^^"

(隨意算算好像800多篇呢  原來累積這麼多了阿  哈哈)

 

如果看的到的文應該都是OK  符合規定

當然  文章修改過後我也會再度的慢慢開放 58.gif  

2017.12.12

再度隱藏多數文章

實在越抓越言隔

其實寫文心得不管你喜不喜歡我的寫文風格或是內文

也全部都是心血  我有些不太捨得改2-哭.gif  

如果有相關於什麼問題之類的  歡迎留言私下問我

也有粉絲團可以提問  我都會回應的喔~ 2-笑臉.jpg  

Clio 。love。 小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clio ♥ 小舞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lio.love.ciio

 

 

謝謝很多人默默支持   愛你們!!  熊-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