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個很不一樣的活動呢~

讓淨妍醫美邀請當開幕的部落客之一

超開心的啊!!

大概是距離2年前拍攝潘婷廣告的記者會後

又一次有記者的活動

雖然8/1當天有雲門在花蓮表演沒看到很可惜

不過能參加這樣的活動超期待又興奮的!!

 

因為地點在台北火車站的Z4出口

所以當天我直接搭聯運到台北

想說算準好集合時間 

結果台鐵火車誤點半小時

我整個超級ORZ的

小小抱怨一下  

9點26分的區快  我還不到8點半就到車站了

然後8點46分傳訊給男友時就已經在月台站一下

到火車開車的時間是9點53分

等於我在月台站了一小時多.....

為什麼不坐著?  因為大家沒有先來後到的秩序阿

一直往前擠  想說站前面一點就能快上車有位子

加上旅遊團  真是很亂成一團

希望大家都能慢慢養成有秩序有規矩阿~

 

 

話題跑太遠了.......

啊哈

總之能參加這活動真的很開心

只是彩排遲到了超級不好意思的

還好淨妍醫美診所的公關-娟兒   人超好的!!

(哈哈不知道能不能公開名字就稱她娟兒吧)

我遲到完全沒有半點不悅  

還一直安慰我  要我注意安全

拖著大行李上上下下都要迷失在台北地下道的我超感動的

我到場的時候大家居然都彩排好了!!

娟兒跟我說了下流程

其實一點也不難啦....  

就是時間到了上台講幾句話

我可以HOLD住的  哇哈哈

然後就帶我到休息室跟大家一起吃便當了~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的環境好舒適有點華麗又不失高雅

除了出電梯的接待大廳

旁邊還有休息區

這照片是後來都整理好的時候拍的啦...

不然接待大廳本來有擺放椅子

休息區有當日開幕小點心!

 

吃完便當跟部落客們聊聊天

整理服裝就準備要開始我們的開幕會啦!!

當天有鑼鼓陣跟舞獅一起開幕

鑼鼓陣  實在太震撼到我都忘記拍了  XDD

所以直接看看可愛的2隻舞獅

 

最後還好厲害的變出"業績一級棒"跟"業績長紅"

拿著業績一級棒的就是淨妍醫美站前店的院長喔!

也就是立人醫生啦~~

拿著業績長紅的好像是總院長的父親

 

舞獅之後由我們的立人醫生為大家介紹

告知媒體和現場的朋友們最新相關資訊

 

然後就是漂亮的王俐人姐姐!!

是這次活動的淨妍美麗大使喔~

身材超好的啊!!

本人非常小巧精緻  聲音也好好聽啊~~

立人院長跟王俐人姐姐  就是雙力  XDD

非常給力的感覺~~

 

 

接著是剪綵的儀式  最右邊的應該是董事長夫人

 

 

好熱鬧的場面啊!

 

這天總共有4位部落客受到邀請

除了小舞我~~~還有...

"咪曉ㄒㄩㄢ、小哈比、C.....

(對不起英文我記不得 是個可愛的妹妹)"

另外兩位美人兒是C小妹的朋友(也是部落客喔)&漂亮的主持人

有點熟識之後我們在休息室拍的好開心

 

聊天聊一聊  原本要先離開的小哈比跑來跟我們說

王俐人姐姐可以讓我們拍照~~!!!!!

然後我們就有一窩蜂的去跟她單獨拍

還跟主持人借她的相機拍

拍起來真是超美的這台自拍神器!

 

王俐人姐姐真的好美好精緻啊!!

而且其實身高不會很逼人的可愛喔  

 

好像一直忘了說  這幫我們準備的休息室

就是淨妍醫美的保管間&更衣間

有大面鏡子跟很美的燈光

後來有點熟的我們一直在裡面狂拍阿  哈哈

 

這次活動真是太有趣了

好喜歡這次的活動阿~

遇到的大家也都超超好的!!

因為住的遠很難得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前一晚我超期待到睡不著呢~

整個就很開心的度過這次站前淨妍醫美診所開幕慶

 

24小時諮詢專線:

台北0800-263-168

高雄0800-603-168

淨妍醫美集團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