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通路王居然有這樣特別的產品合作啊!!

小舞使用的的iPad外衣是我弟買的

因為是我們共用的啦~

只好跟他說不要太男生的顏色  讓他去買

BUT 顏色實在很醜也不是我愛的款 = = 

((文後有照片 ><

再來他也一直占用  那我就眼不見為淨吧~

所以這次通路王的合作產品太讓我尖叫了啦!

是我的菜啊!!!!!!

沒想到我要出去玩,將近5天不在家就立馬報名

還好寫文時間有延後  ((好裡加在

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認識HERSHUOH台灣專利款的iPad保護套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產品!

HERSHUOH  iPad保護套小舞拿到的是粉紅款 ♥

拿到最想要的顏色好開心 ^^

這組保護套總共有4款顏色唷!!

淺黑、淺藍、粉紅、淺紅

每一款都很亮眼有立體菱形紋路

看起來超時尚的!!



HERSHUOH】iPad保護套 

是雙層的組合

所以也可以將另一邊面板套拿掉  單單只使用整個的保護

這樣玩起遊戲完全不卡手

超方便的!!


要攜帶外出或是收放

再將面板保護這邊的套子貼上即可

組裝超方便  

沒有多一片玩起遊戲真的很順手

就像直接拿著iPad 

不用顧慮耶~~

而且在機框兩側內藏有隱藏式的磁鐵

這樣能讓蓋板與機框有效貼合

不會開開關關不好看整個很有質感的貼合住唷!


HERSHUOH  iPad保護套整個做工超細緻

每個車邊接縫都很精細

側面表面主料與內裡結合處邊緣有特殊同色系塗料相互結合

襯托出如一體成型的美感

細縫都處理的很棒

還有開口處(置入口)...剛拿到真是發現不太出來

小舞研究了一下才找到打開的地方

開口處做的好隱藏~真密合!!

打開這邊就可以將iPad放入保護套內嚕!!

針對iPad功能在保護套上面的小孔也做出超吻合的   

像是音響處還有電源線的地方

洞口好吻合唷!  


按鍵處還有攝影的地方都超吻合

做工很精細  對到的位置也都很剛好

真是很完美阿  哈哈哈


拿到iPad一定會對它很有保護

小舞的還拿去整台包膜 ((不便宜呢 ><

結果我弟用了一些時間

封膜整個就很落漆了.........

變得好醜  就算有原本的保護套也掩蓋不了= = "

但 HERSHUOH套上就可以隱藏了  哈哈哈

而且沒有封膜也不怕啦!!

果然有個很棒的保護套是相當需要的~


這款 HERSHUOH  iPad保護套 

立體菱形紋路除了時尚之外

還有一個特點唷!!

就是有這樣的設計非常的好拿握

拿在手中好拿不滑手~

質感超棒的  就算手濕濕也不容易滑落

有沒有外皮都很好拿唷!!


話說 HERSHUOH   iPad保護套... 

還有一個特點讓小舞大大的吃驚了很久

我摸到的時候想說這是"拿泥"~

超酷的!!!!!!

這個居然是魔鬼氈淡一點也不會刺人也不會有毛球耶

原來阿~這是特殊魔術布

摸起來只有一點點顆粒還蠻平滑的

一般魔鬼氈材料表面容易起毛、掉毛

這個都不會唷!!

而且可以很牢固的黏住外殼

太神奇了~


既然這個外殼這麼棒

大家一定想有沒有更特別的點啊?

當然有啊!!

要這種外殼當然就是想要讓我們的iPad站起來

這款HERSHUOH  iPad保護套實在太方便了

不管怎樣都可以站著啦!

因為有防滑的立體菱形紋路  

所以也可以利用這聞路的摩擦力將iPad站起來

當然  你也可以運用內襯正確的立起

90~170度隨便調  內襯也不容易起毛球唷!!

角度怎樣調整都OK啦!

隨便擺都可以站立  有沒有超方便阿~~


利用立體菱形紋路

或是正確使用特殊魔術布和內襯的黏貼度都可

角度隨便調   很讚!!


文末要給大家看的舊iPad套在這邊

是不是黃黃土土

用起來也很沒安全感 ((倒~

只能說  舊的保護套  BYE BYE~

((其實我一直想說舊套套 bye bye...但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想歪了  XDD

小舞的iPad要奔向新歡了阿.....

HERSHUOH  iPad保護套...

小舞的iPad要投入你的懷抱了  啾咪 ~♥



後續:

用到好產品真的好開心唷!

寫起來都忍不住要一直轉圈圈跟灑花~

HERSHUOH的iPad保護套真是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